Valentino x Havaianas de luxe

by fp team

Valentino與著名巴西膠拖鞋品牌Havaianas合作推出一系列高級豪華版沙灘膠拖,系列包括三款綴飾釘、迷彩圖案及鱷魚皮圖案的拖鞋……

 0000011032922_img_0281

  Valentino與著名巴西膠拖鞋品牌Havaianas合作推出一系列高級豪華版沙灘膠拖鞋 “Valentino Garavani by Havaianas”。系列包括三款奢華Havaianas拖鞋款式:飾釘、迷彩圖案及鱷魚皮圖案,相信會令你心動!

 

Havaianas之前曾先後與多個時裝大牌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包括Missoni, Celine  Paul & Joe等。這次Valentino將品牌簽名式的飾釘細節融入了沙灘拖鞋中,打造出既豪華又休閑的風格。售價190歐元。巴黎潮店Colette 有售213 Rue Saint Honoré, 75001 Paris

 

 

 

havaiana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