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thal x Versace限量Nymph花瓶 用時裝點綴家居

by fp team (edit)

Rosenthal x Versace限量Nymph花瓶系列

 

 

兩大品牌Rosenthal 與Versace最近再次攜手合作,推出全新限量版Nymph花瓶系列,並於日前舉行發佈會,介紹品牌2014年餐桌用品及禮品系列,包括Medusa Gala/Gold、Gala Prestige及Barock X’mas。

多年來,Versace與Rosenthal擕手打造出多個高貴而精巧的大師級餐桌及禮品系列。全新的Nymph花瓶風格別樹一幟,以Versace時裝系列為靈感,並配以多種獨特的顏色,包括閃亮的金色、純白以及獨特的汽油藍、紅、褐灰、青綠及深綠色等。Nymph花瓶線條帶流線形,瓶身更飾以經典的Medusa頭像,滿載時尚觸感。系列於全球發售,每款花瓶限量49件。

在當天的發佈會上,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室內設計師、著名食家兼作家紀曉華 擔任嘉賓,即場分享其室內設計及家居潤飾的意見。Walter特別喜愛花瓶獨特的形狀及大膽的顏色運用,能為家居添上鮮明的裝飾。他形容:「 Nymph花瓶系列有趣而充滿活力,擁有清脆、得體的格調,易於融入不同的家居。」Walter更提供了一個小貼士,他指花瓶適合大型、鮮明的插花設計,能為整體帶來平衡感覺。

 

 

1

Rosenthal x Versace限量Nymph花瓶系列

 

3

紀曉華即場分享其室內設計及家居潤飾的意見

 

6

Medusa Gala Prestige系列

 

5

Medusa Gala Gold 系列

 

4

Barock X’mas 系列

 

 

 

Rosenthal x Versace 系列及限量版Nymph花瓶系列於集雅廊有售,分店地店:

中環都爹利街11號律敦治中心109及112店                 2521 8626

銅鑼灣崇光百貨7樓                                                     2893 0703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325店                                   2735 057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