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搞新意 天天變髮色 !

by mabel


聖誕又到了!心情既興奮又屈悶,不如搞搞新意,給髮色來個大變身,為聖誕造型添上驚豔,好好為自己打氣!

Liese推出全新 1 Day Hair Monster,有6款顏色任你揀,包括 粉紅可愛小惡魔、蜜橙快樂小精靈、森綠活潑小魔王、粉藍神秘小麼怪、檸檬黃活力仙子,及幻影藍氣質精靈,可以隨不同心情和場合,每天換上新髮色!














1 Day Hair Monster使用非常方便,只需拉直你想挑染的髮束,用滾軸魔髮棒輕輕從上而下掃一掃,就能夠秒速染色!建議由髮根均勻塗抹至髮尾,即使黑髮或染色頭髮都能輕易上色,更可輕鬆打造出挑染、漸層染、耳圈染、裙襬染等不同染髮造型,每日變出新形象。而且不論是放頭髮、編髮或高髻等髮型都啱用,可為整體髮型加添玩味和酷感。此外,染髮劑具備防水防汗功效,能長效顯色不易脫落,一日挑染不傷頭髮,使用洗髮露即可輕易洗淨。

使用步驟:

  1. 扭緊樽蓋,上下搖動10次
  2. 直立容器,然後慢慢取出滾軸魔髮棒
  3. 拉直你想挑染的頭髮,用滾軸魔髮棒輕輕從上而下塗抹染料到頭髮上
  4. 塗抹後等候數分鐘讓染料乾透,再梳順髮絲即可完成造型



日本熱賣的1 Day Hair Monster 現已來到香港,於DON DON DONKI全線發售。不妨集齊6色,與閨蜜們齊齊變魔髮,開心迎接聖誕!

1 Day Hair Monster 建議零售價:$129.9
售賣點:DON DON DONKI (12 月搶先發售)
容量:20ml
使用次數:以中等長度頭髮為例,由髮根至髮尾,大約可塗抹4mm 闊的髮束80 次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