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Zoom Workshop 學整法式蘋果甜品

by mabel


最近有不少大廚網上教煮菜,是疫情下學習自煮、發揮創意的好機會。小編最近參加了由法國新鮮水果蔬菜跨區促進會Interfel舉辦的zoom workshop,跟法籍米之蓮名廚Charles Soussin學整2款法式蘋果甜品:Buckwheat Waffles 及Almond&Apple Lava Little Bao。大廚用了4種法國蘋果做食材,包括我熟悉的Gala、 Granny Smith、以及 Juliet 和Honeycrunch,果肉晶瑩,見到已經流口水,甜魔必LIKE。

小編最近參加了由法國新鮮水果蔬菜跨區促進會Interfel舉辦的zoom workshop,跟法籍米之蓮名廚Charles Soussin學整2款法式蘋果甜品
法籍米之蓮名廚Charles Soussin在zoom workshop上教整2款法式蘋果甜品

法國盛產優質蘋果,是歐洲第三大蘋果出產國,難怪法國蘋果甜品咁好味!蘋果是法國最親民的美食,不但營養豐富,口感更是清脆,果肉清甜中帶微酸,特別醒胃怡人。尤愛清香爽脆的Granny Smith青蘋果和皮薄多汁的Gala,每一口都是幸福感!

法國盛產優質蘋果,是歐洲第三大蘋果出產國

這次有機會跟法廚學整2款創新法式甜品,絕對喜出望外!大家不妨參考以下由法籍名廚Charles Soussin獨創的 Buckwheat Waffles 及Almond&Apple Lava Little Bao食譜,在家一展廚藝,發揮你的烹飪潛能!

Buckwheat Waffles 食譜
Almond&Apple Lava Little Bao食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