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奢氣泡酒 製造浪漫與驚喜!

by mabel



又到聖誕!酒逢節慶千杯少,吃聖誕大餐時,記得開番支靚靚氣泡酒,盡情狂歡,讓美酒美食解千愁,重拾淡去了的激情和幸福感!

節日狂歡不一定要開香檳,一瓶上好的氣泡酒同樣可以製造浪漫與驚喜!氣泡酒口感清新爽口,酒體輕盈易入口,即使不常喝酒的人都能接受,女士們更會輕易愛上!在配餐方面,比起香檳,氣泡酒就更加百搭,是開派對及浪漫晚餐的好伴侶!

非常推薦新推出的的House of Arras Blanc de Blancs Brut NV,陳釀至少三十個月,這個無年份白中白具有深層次韻味,口感豐富、風格優雅卻不失活力,輕鬆單獨享用或配對鹹甜菜式以至零食和芝士都一流!看著綿密的氣泡緩緩在杯中上升,心情也會激起浪花!

House of Arras Blanc de Blancs Brut NV


House of Arras Blanc de Blancs Brut NV風格優雅卻不失活力,單獨享用或配對鹹甜菜式以至零食和芝士都一流!


House of Arras Blanc de Blancs Brut NV有著獨特的夏當妮(Chardonnay) 個性和風格,是Chardonnay愛好者不二之選,加上性價比高,高貴卻不昂貴,以HK$238的親民價可以嚐到House of Arras的奢侈口味,絕對抵玩!除了在家品嚐,作為聖誕送禮亦不錯,此酒絕對可讓你傳達美好與祝福!

House of Arras Blanc de Blancs Brut NV甫推出已經受到酒評家的一致好評,並分別獲得葡萄酒大師Jancis Robinson及澳洲葡萄酒大師Andrew Caillard 評定獲得16/20及92/100的分數。 新品包括了更多新年份: EJ Carr Late Disgorged 2005及House of Arras Grand Vintage 2009,同樣獲得酒評家極高的評價。另還有剛剛榮獲’Top Sparkling in Decanter’s Wines of the Year 2020 Tasting’ 的E.J. Carr Late Disgorged 2004亦是極佳之選!

來自澳洲塔斯曼尼的Arras酒莊,是澳洲起泡酒最高品質的代表。時至今日,House of Arras已成為澳洲獲獎最多的氣泡酒品牌。塔斯曼尼亞的寒冷氣候非常適合培植葡萄用來釀製氣泡酒,這裡夏季日照時間較長,加上受惠於斴海的地理位置,葡萄可以在寒冷氣候下慢慢生長熟成,生長出別具個性的複雜韻味,一試便愛上!

House of Arras Blanc de Blancs Brut NV HK$238
Watson’s Wine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