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宇舶表 慶祝40周年

by Nata



HUBLOT宇舶表今年慶祝40周年,可喜可賀!為紀念這重要的日子,品牌特別於香港1881 Heritage旗艦店舉行紀念展,透過展出HUBLOT多款經典設計,回顧品牌不斷突破創新的融合精神。展覽由即日至本年12月尾,表迷不容錯過!

HUBLOT特別於香港1881 Heritage旗艦店舉行40周年紀念展
HUBLOT 1881 Heritage旗艦店添上聖誕氣氛
HUBLOT 1881 Heritage旗艦店舉行40周年紀念展

另為慶祝品牌誕生40周年,HUBLOT以1980年推出的經典腕表(Classic Original)作為藍本,推出全新Classic Fusion 40周年紀念腕表,貫徹著Classic Original的顛覆性創新精神,新版紀念腕表採用機械機芯,巧妙地融合製表傳統與創新科技,呈現新舊融合之美。這款值得珍藏的創新典範之作共有三個款式:緞面及拋光18K黃金/ 限量100枚( HK$189,900)、緞面及拋光鈦金屬/限量200枚(HK$62,800) ,及緞面及拋光黑色陶瓷/限量200枚(HK$78,700) 。

HUBLOT以1980年推出的經典腕表(Classic Original)作為藍本,全新推出Classic Fusion 40周年紀念腕表
Classic Fusion 40周年紀念腕表 – 緞面及拋光鈦金屬 /限量200枚(HK$62,800)
Classic Fusion 40周年紀念腕表 – 緞面及拋光18K黃金/限量100枚( HK$189,900)


HUBLOT另於歐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抽籤當日,推出限量版BIG BANG系列歐洲聯賽冠軍盃智能腕表(Big Bang e UEFA Champions League),配合「HUBLOT Loves Football UEFA Champions League」應用程式。

限量版BIG BANG系列歐洲聯賽冠軍盃智能腕表

此新款腕表與今年較早時推出的HUBLOT宇舶表Big Bang系列智能腕表一脈相承,並加入數項新功能,令球迷能更投入賽事,限量發行500枚。輕巧的陶瓷表殼和橡膠表帶均選用歐冠盃的藍色,並備有多種表盤選擇,用家更可自選喜愛的數碼顯示、指針以及特備顏色表盤,配合參賽球隊裝備用色。

此外,用家可於臨開賽15分鐘到收到通知,並實時得知入球、罰球、換人、黃牌及紅牌、加時等資訊。應用程式將顯示球隊陣容及視像助理球證(VAR)裁判,賽後腕表將倒數下一場賽事。

限量版BIG BANG系列歐洲聯賽冠軍盃智能腕表/限量500枚(HK$47,700)


另有全新的Classic Fusion Gold Crystal經典融合黃金結晶體腕表,表盤採用地球上稀有的黃金結晶。腕表以黑色陶瓷表殼襯托出黃金結晶表盤,既華麗又酷感十足!腕表備有38mm與45mm兩種尺寸,搭載HUBLOT宇舶表自製HUB1112自動上鍊機芯,具有42小時動力儲能。黑色鱷魚皮結合天然橡膠表帶,舒適與奢華兼備。

Classic Fusion Gold Crystal經典融合黃金結晶體腕表,表盤採用地球上稀有的黃金結晶
Classic Fusion Gold Crystal經典融合黃金結晶體腕表
38mm (HK$150,900)
45mm (HK$158,900)

HUBLOT宇舶表40周年特別紀念展:
地址:香港尖沙咀廣東道2A 1881 Heritage, G16 & 17A 號鋪
日期:由2020年12月3日至31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7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