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薄腕錶 答謝深厚父愛!

by mabel


父親節就快到了!想趁這特別日子考敬父親大人,報答他無私的愛?男士無論幾多歲都愛手表,送爸爸一款高貴又永不過時的腕錶,一定氹到爆!

不妨看看以下為你推薦的這款Rado 瑞士雷達表 True Thinline 真薄系列 Great Gardens of the World 世界花園腕錶,採用高科技陶瓷錶殼, 外形纖細、佩戴極為舒適,而且設計時尚永不過時,最適合送給默默守護家庭,永遠付出的爸爸!

型號:R27121302
Rado calibre R420,石英機芯, 13 顆寶石,2 指針款式
售價:HK$14,900.00
腕錶直徑39毫米,採用觸感光滑的整體式構造高科技陶瓷錶殼、錶冠及錶鏈,錶盤採用銀色漸進至橄欖綠,搭配橄欖綠及深灰色的Rado瑞士雷達表標誌;葉片刻面的藍寶石水晶則為錶盤提供保護屏障。腕錶搭載Rado瑞士雷達表R420石英機芯、採用兩指針顯示且飾有13顆寶石,簡約奢華。


型號:R27007032
Rado calibre R420,石英機芯, 13 顆寶石,2 指針款式
售價:HK$14,900.00
白色的高科技陶瓷散發出寧靜高貴的氣息,39毫米拋光整體式構造錶殼、錶冠與錶鏈在雪花刻面藍寶石水晶的襯托下,特別顯得優雅祥和。冷白色凸緣環繞著銀色錶盤及深灰色的品牌標誌,腕錶搭載Rado瑞士雷達表R420石英機芯。拋光高科技陶瓷錶鏈重量輕、質地光滑,佩戴極為舒適。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