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百年靈Navitimer 超現實航空之旅 !

by mabel


日前出席了百年靈 BREITLING假K11 Artus舉行的Navitimer turns 70新錶發佈活動,甫進門已看見大片藍天碧海的景觀,無際的海天一色,帶我們走進百年靈的航空超現實之旅,甚是愜意!

百年靈 BREITLING假K11 Artus BREITLING Suite舉行Navitimer turns 70新錶發佈活動
百年靈原版飛行員腕錶今年慶祝面世70 周年
藍天碧海的景觀將百年靈的航空世界觀呈現我們眼前
Navitimer turns 70
活動上試戴全新 Navitimer 航空計時腕錶

百年靈原版飛行員腕錶今年慶祝面世70 周年,可喜可賀!此腕錶自 70 年前推出以來,一直深受錶迷熱愛,無數的飛行員、名人巨星、時尚達人,甚至太空人均佩戴這款經典腕錶,堪稱為百年靈品牌最具標誌性的時計。為慶祝這個重要日子,品牌特別推出傳奇腕錶致敬之作——全新 Navitimer 航空計時腕錶,重塑經典,延續傳奇,為航空腕錶開創最新篇章。品牌更透過與知名攝影師兼平面設計師、@surrealhk 的主理人Tommy Fung 合作,將這款標誌性腕錶帶進超越現實的想像世界。Tommy Fung一直以「我在香港超現實的生活」為主題,於網上發布結合獨特想像力及高超修圖技巧的攝影作品,呈現發生於香港的各種超現實景象。

為這次BREITLING x SurrealHK 揭開序幕的是極具震撼感的超現實畫面:兩枚「穿著」降落傘的全新 Navitimer 航空計時腕錶從百年靈飛機一躍而下,在香港上空寫意地滑翔飛行,一邊鳥瞰維多利亞港兩旁的繁華景致,一邊徐徐降落,象徵 Navitimer 航空計時腕錶不單只是腕戴式飛行工具,它早已成為人生不可思議的旅程!

百年靈 X SurrealHK

全新 Navitimer 航空計時腕錶造型鮮明活躍,非常驚豔,你會為它大膽的色彩而著迷!腕錶除了保留原版最經典的特徵,也透過現代改良對錶款進行了全面提升。經典元素包括配備環形飛行滑尺、刻度時標、三個計時小錶盤和便於抓握的凹槽錶圈。飛行滑尺和弧形水晶錶面使腕錶輪廓更顯精巧。拋光和拉絲相間的飾面賦予金屬元素,璀璨而又不失低調的質感。透明後底蓋令視野更佳,擺陀上更纖細的輪廓使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百年靈自製01機芯一覽無遺。機芯享有五年保養,提供約 70小時動力儲存,低調的日期顯示窗位於6點鐘位置,佩戴者可隨時調整日期。AOPA機翼標誌重返12點鐘位置,帶出獨特的懷舊風格!

錶款提供46、43或41毫米等多種尺寸,精鋼或18K紅金兩種錶殼材質和不同錶帶(半亮鱷魚皮或七排式金屬錶鏈)可供選擇。新版錶盤選項,主打藍色、綠色和三文魚色等現代色調。

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6 航空計時腕錶
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3 航空計時腕錶
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3 航空計時腕錶系列
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1 航空計時腕錶系列
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1 航空計時腕錶
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1航空計時腕錶(18K紅金)




www.breitling.com/zz-zz/watches/navitimer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