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護足攻略 法國無痛隱形腳貼

by Jojo



踏入初夏,脫下厚衣裳,換上短褲涼鞋,可以盡情晒美腿了!夏日腳部護理除了清理陳年死皮和厚繭,亦要細心保護雙足免受磨損!

不少女生都經常有穿鞋刮腳的煩惱,不論是高跟鞋、涼鞋或運動鞋,長久摩擦都有機會令雙足磨損,刮傷後腳跟及腳趾,輕則刮損表皮留疤癢,處理不當更有機會令刮腳處的水泡起繭、受細菌感染,令傷口疼痛難以癒合!




一般會用普通膠布貼在刮腳處,但此做法既不美觀,黏力不足亦容易脫掉,加上普通膠布沒有修復傷口的效用。推薦大家試試法國No.1 腳部護理品牌Compeed的即效無痛腳跟軟貼,以革新人體工學設計配合先進敷料,弧形薄邊剪裁非常配合腳形,隱形貼服不易甩,彷如第二層皮般貼薄,有效持續60小時緊貼容易磨損或已磨損的位置。加上Hydrocolloid人工皮敷料具有高分子防水技術,能吸收水泡分泌物,有效阻隔細菌,即時舒緩水泡疼痛,加速水泡癒合達20%。軟墊凝膠材質有助保護腳跟,防止再次磨損,是對應刮腳問題並可即時止痛的速效方案。想保持柔滑健康美腿,一定要有體貼防菌嘅腳貼傍身!

使用方法:先清潔及印乾皮膚位置,撕開背膠,並貼於所需位置上,用手指輕按邊緣,不要觸碰黏貼部分。建議一片可使用3-5天,持續使用至水泡癒合。



Compeed 產品全線萬寧有售。除了Compeed 腳跟貼及護腳防磨膏於萬寧實體店有售外, 腳趾貼8片裝亦已上架萬寧網上商店。其他銷售點包括︰LOGON、HKTVmall 、官方網店 https://www.zoebyprofex.com/pages/compeed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