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Lion Rock x CANVAS 瑰麗仙境下午茶

by mabel




女生情懷總是花!玫瑰花令人心動,玫瑰下午茶更加喚發少女心!這天約了閨蜜Giselle來到帝京酒店Lion Rock餐廳嘆「CANVAS瑰麗仙境下午茶」,食個靚tea充吓電,互相打氣,享受了一個籠罩著仙氣的下午!

Lion Rock x CANVAS 瑰麗仙境下午茶
與閨蜜Giselle 嘆「CANVAS瑰麗仙境下午茶」
透過落地玻璃窗還可看見獅子山靚景

下午茶以澳洲有機香薰護膚品牌CANVAS的玫瑰花為主題,各款甜鹹美點不但漂亮還滿載花香!最開心是享用美點之餘,仲有禮物拎!客人可獲贈CANVAS玫瑰全日呵護套裝及香薰口罩配飾乙份 (每份價值HK$495),套裝包括玫瑰潤澤潔面梳乎厘10ml、玫瑰水凝面膜10ml以及玫瑰24小時全效保濕乳液10ml,而香薰口罩配飾,則以磁扣設計,可扣在口罩、衣物及隨身物件上,配以自己喜愛的精油,絕對是疫情下最體貼的禮物!

下午茶以CANVAS的玫瑰花為主題,仙氣逼人!
享用美點之餘,仲有禮物拎!
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免費獲贈CANVAS玫瑰全日呵護套裝及香薰口罩配飾乙份(價值HK$495)

CANVAS的玫瑰系列一直是小編的心頭好!尤其是有機玫瑰香薰及護膚產品,成份天然,蘊含高效草本成分,又香又親膚!今次Lion Rock大廚就以其一系列玫瑰產品為靈感,設計出多款花香茶點,未吃已經流口水!

三層架盛載著11款鹹甜美點,賣相非常仙氣,尤以鮮豔欲滴、外型是朶紅玫瑰的 #紅桑子荔枝玫瑰慕絲蛋糕,入口香滑甜美,上桌時更冒出縷縷輕煙,像玫瑰仙子下凡塵,一見少女心大爆發!其實每個女生內心都長著一朵紅玫瑰!

外型是朶紅玫瑰的 #紅桑子荔枝玫瑰慕絲蛋糕,入口香滑甜美
紅桑子荔枝玫瑰慕絲蛋糕,上桌時冒出縷縷輕煙!

另以玫瑰及佛手柑為靈感的佛手柑玫瑰芭菲同樣好好味,頂層的玫瑰以朱古力砌成,非常吸睛。上面是甘甜的佛手柑慕絲及士多啤梨玫瑰果醬,底層是帶微酸的柑橘,甜美輕快,入口有如清風送爽!

玫瑰草莓西瓜蛋糕亦是女生必愛,西瓜蛋糕加入玫瑰元素,以雲呢拿玫瑰慕絲、西瓜片、士多啤梨啫喱及果仁達克瓦茲層疊相間,細滑清爽,甜點的小清新!

佛手柑玫瑰芭菲頂層的玫瑰以朱古力砌成,非常吸睛
佛手柑玫瑰芭菲 / 紫羅蘭雜莓帕芙洛娃 / 玫瑰草莓西瓜蛋糕

另還有青檸玫瑰花水信玄餅、紫羅蘭雜莓帕芙洛娃及提子鬆餅。口感滑溜輕盈如啫喱的青檸玫瑰花水信玄餅,像玫瑰在水中盪漾,非常仙氣!紫羅蘭雜莓帕芙洛娃原來是鬆脆的蛋白餅,夾著雜莓及紫羅蘭慕絲,輕快香甜,外型美美像盛放的紫玫瑰,未吃先心動呢!

青檸玫瑰花水信玄餅 / 提子鬆餅 / 櫻花海老軟心芝士
口感滑溜輕盈如啫喱的青檸玫瑰花水信玄餅,像玫瑰在水中盪漾,非常仙氣!

若愛吃鹹點,5款日式鹹點一定讓你吃得滿足!最喜愛迷你碎吞拿魚腩丼,啖啖經典和風味,想不到下午茶也可以吃到日式魚生丼!還有松葉蟹肉玉子卷及火炙三文魚卷,同樣是日本的經典美食,真心食到lamlam脷!

還有法日fusion口味的櫻花海老軟心芝士和龍蝦沙律撻,同樣好味到心融化,尤其是櫻花蝦的鹹香與法式軟芝士的配搭,吃完真想再encore ! 每位另可自選一杯粉紅玫瑰特飲:凍飲Rose Garden 或熱飲Rose Latte。

迷你碎吞拿魚腩丼
迷你碎吞拿魚腩丼 / 龍蝦沙律撻 / 火炙三文魚卷 / 松葉蟹肉玉子卷
Rose Latte / Rose Garden

帝京酒店Lion Rock X CANVAS 瑰麗仙境下午茶 HK$50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 /HK$270 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 ,另加一服務費。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免費獲贈CANVAS玫瑰全日呵護套裝及香薰口罩配飾乙份(價值HK$495)。
供應日期: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
下午2時半至5時

Lion Rock
地址: 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訂座電話: 2622 616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