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M Monaco全新中環旗艦店 華麗開幕

by mabel



APM Monaco全新皇后大道中旗艦店經已華麗開幕,無論你是否 FUN CRAZY LOVE信徒,都會感受到「愛瘋樂」的魔力!

新店瀰漫著濃濃的摩納哥風情,幽香的「Mia」香水香氣散布每一角落,到此一遊,真有飛咗去南法旅遊之感。品牌更請來法國音響大師Devialet為新店打造搭配每月系列主題的音樂。在室內設計方面,結合了多元的APM元素,展示不同圖案和風格的配飾墻、陳列櫃、地板和燈飾,打造從感官到視覺的美妙體驗。

APM Monaco全新皇后大道中旗艦店 瀰漫著濃濃的摩納哥風情
新店裝潢結合了多元的APM元素
APM Monaco系列
APM Monaco系列
APM Monaco系列
APM Monaco系列
APM Monaco系列

甫進店便可以看到每月的主題系列,另特別設有「愛瘋樂」(FUN CRAZY LOVE)區域,為顧客提供較私密又尊貴的體驗空間,天花懸吊著從法國直送到港的手工定制「水母燈」,令整個空間增添奇幻和想象力。旁邊還有五彩繽紛的扭蛋機,讓你感受「盲猜押寶」的瘋狂樂趣(每位顧客均有三次扭蛋機會),記得快快約埋閨蜜去玩吓!

天花懸吊著從法國直送到港的手工定制「水母燈」,令空間增添奇幻和想象力
有五彩繽紛的扭蛋機,讓你感受「盲猜押寶」的瘋狂樂趣
綴以APM標誌性GRAFFITI的樓梯 連接酷炫前衛的二樓區域

而二樓更是以APM標誌性的GRAFFITI紋飾打造出街頭與奢華兼具的酷炫前衛感,奪目的熒光塗鴉由地面樓梯一直伸延至二樓,酷感十足,打卡一流!

樓梯綴以APM標誌性GRAFFITI
周圍都係打卡位
二樓以APM標誌性的GRAFFITI為設計主題
APM Monaco系列
APM Monaco系列



APM MONACO 中環旗艦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6-18號,New World Tower Shop 18A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