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聖誕雪山之旅 @太古廣場

by Nata



聖誕臨近,想過吓旅行癮,不妨去太古廣場的「雪山之巔度假村」打過靚卡,感受一吓萬眾歡騰的白色聖誕!旅程的首站位於「雪山之巔」的山腳下的聖誕老人屋,進入屋內參觀聖誕老人的居所兼可透過AR 虛擬體驗與聖誕老人打卡。離開前,還可把聖誕曲奇帶回家。曲奇由一間本地專為弱勢社群提供協助的本地社會企業 Cookies Smiles 特別研製。

「雪山之巔度假村」@太古廣場
「雪山之巔度假村」@太古廣場
旅程的首站位於「雪山之巔」的山腳下的聖誕老人屋
走進聖誕老人屋,可透過AR 虛擬體驗與聖誕老人打卡
記得把聖誕曲奇帶回家! 曲奇由一間本地專為弱勢社群提供協助的本地社會企業 Cookies Smiles 特別研製。

第二站來到冰屋,繼續與可愛雪怪開心打卡!即日單次消費滿港幣 1,000 元,即有機會獲贈由小雪怪精心炮製的毛茸茸小禮物一份! 凡追蹤太古廣場的 Instagram 官方帳號,更可贏取精美奬品,名額先到先得。

第二站來到冰屋
來到冰屋,可與可愛雪怪開心打卡!
即日單次消費滿港幣 1,000 元,即有機會獲贈由小雪怪精心炮製的毛茸茸小禮物一份!

第三站更有刺激滑雪互動體驗,可以即場手持雪杖,踏上虛擬滑雪之旅,重溫阿爾卑斯山山脈滑雪的旅行回憶!

第三站:滑雪互動體驗
星級導遊袁學謙(Benedict Yuen)率先試玩虛擬滑雪之旅
別忘記追蹤太古廣場的 Instagram 官方帳號,贏取精美奬品,名額先到先得。
周圍都有打卡位




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及最新的報名資訊,可瀏覽 https://christmas.pacificplac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