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鮮」味放送 滿滿幸福感 !

by mabel


新年伊始,譚仔雲南米線 (譚仔)精心炮製全新「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以至鮮滋味與大家迎接新一年!除此之外,載譽歸來的香辣惹味小食蒜椒雞腳筋和兩款全新特飲,包括忌廉溝豆乳和凍奶蓋熱情果青瓜特飲亦同步登場!

七師傅與玲玲姐和彩燕姐,穿上傳統漁民造型服飾上陣拍攝宣傳海報


為隆重其事,七師傅更變身七「鮮」羽,與譚仔女聲合唱團隊長兼大埔超級城店店長玲玲姐和副隊長兼天水圍天盛店副店長彩燕姐,穿上傳統漁民造型服飾上陣拍攝宣傳海報,給大家拜早年!日前,七師傅更聯同欣宜齊齊出席發佈活動,率先品嚐全新「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香辣惹味小食和冰凍特飲。

七師傅聯同欣宜齊齊出席發佈活動,率先品嚐全新「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香辣惹味小食和冰凍特飲
七師傅聯同欣宜齊齊出席發佈活動,率先品嚐全新「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香辣惹味小食和冰凍特飲

「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賣相相當吸睛,又長又抵食嘅珍寶仿蟹柳,配搭嫩滑帶子肉和魚片頭,再加大大塊紫菜,鮮味層次豐富,啖啖肉滿載幸福感!泡椒酸菜魚湯湯底選用三種辣椒熬製,包括泡椒、指天椒和青剁椒,三種辣味齊爆發,配上清甜的酸菜,十分過癮!「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亦可自選其他由5小辣起的辣度,變奏出不同驚喜滋味。

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
售價 : 由$42起 (地區性定價 : $42 / $44)
可自選其他辣度,由5小辣起,不設轉換其他湯底

除此之外,香辣惹味小食蒜椒雞腳筋,以及兩款全新特飲亦相當吸引!蒜椒雞腳筋經骨處理後仍保有軟骨,口感爽脆有嚼勁!忌廉溝豆乳則是港式經典「忌廉溝鮮奶」的變奏版,以豆乳代替鮮奶,味道更清新!凍奶蓋熱情果青瓜特飲則以清新香甜的熱情果青瓜特飲配以豐盈滑溜的奶蓋,口感順滑,解辣一流!

蒜椒雞腳筋
售價 :由$ 26起(地區性定價)
忌廉溝豆乳(後) 售價 : 加配價$13 (原價$16)
凍奶蓋熱情果青瓜特飲(前) 售價 : 加配價由$14起(地區性定價);原價由$17起(地區性定價)

為慶祝新春,譚仔雲南米線更邀請到人氣漫畫家Maggie Market (馬仔市集)以譚仔最受歡迎的配料食材設計出一套四款的揮春,包括「風笙水起」(竹笙)、「青春常駐」(墨魚春卷)、「身嬌肉貴」(腩肉),和「人人彈起」(墨丸)。於即日起,凡購買任何外賣自取 (不包括第三方外賣平台) ,即可免費獲贈一套四款的「譚仔雲南米線 X Maggie Market」揮春,為大家送上滿滿新年祝福!

一套四款的「譚仔雲南米線 X Maggie Market」揮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