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F GEORG JENSEN 2016 心心表愛意

by fp team

 

 

 

 

情人節很快就到,你會怎樣向戀人表達愛意?心心代表愛戀,最好是交出你的心,用真心來打動她/他!GEORG JENSEN今年為情人節推出的年度HEARTS OF GEORG JENSEN 心型項鍊及手鍊,可說是心心設計的代表作,設計純粹真擊,以含蓄細緻的設計表達愛意,讓愛成為主角!

本年度HEARTS OF GEORG JENSEN系列的心形純銀項鍊,延續系列對追求及表達愛意的設計意念,設計細膩獨特,以流暢、內儉而簡單的線條勾畫出立體精緻的心形,設計簡潔優雅,傳達浪漫情意。

 

1

HEARTS OF GEORG JENSEN系列的心形純銀項鍊

 

2

HEARTS OF GEORG JENSEN系列的心形純銀手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