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Crush 可愛糖果 一吃便愛上!

by fp team

於HMV銅鑼灣旗艦店舉行的「甜蜜大奉送」活動

 

 

 

萬眾期待的Candy Crush糖果終於登陸香港喇!無論你是否Candy Crush 遊戲的粉絲,都一定會愛上這些可愛又甜蜜的Candy Crush糖果! Okmno 亞洲有限公司為Candy Crush 官方糖果在香港、台灣、中國及南韓的唯一代理商,日前於HMV銅鑼灣旗艦店舉行「甜蜜大奉送」活動,並於復活節假期(3月25至28日) 及4月1至4日期間,率先在全港的HMV分店獨家發售Candy Crush Saga 軟糖和可愛的Candy rush Soda小熊軟糖。

駐場的Candy Crush小熊會為大眾帶來Candy Crush的美味軟糖,讓所有Candy Crush的粉絲都能玩得到、吃得到! Candy Crush 糖果是特地委託德國知名大廠Trolli製造並花費了多個月時間反覆試味,確保Candy Crush糖果是消費者吃過最美味的糖果。Okmno 亞洲有限公司負責人Jade Zhang表示:「我們希望製造一款能讓消費者像玩Candy Crush 遊戲般沉迷的糖果,而我們更是世界上第一間製作Candy Crush Soda 小熊軟糖的公司!」

Okmno 亞洲有限公司在南韓和台灣成功推出Candy Crush糖果後,現在於香港不斷擴充其業務,除了全港的HMV分店,香港的粉絲可於Candy Crush 糖果官方網站(www.candycrushcandies.com) 購買所有糖果。

 

4

Okmno 亞洲有限公司負責人Jade Zhang

 

5

於HMV銅鑼灣旗艦店舉行的「甜蜜大奉送」活動

 

3

於HMV銅鑼灣旗艦店舉行的「甜蜜大奉送」活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