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 own Artist @The Artist

by mabel

 

 

 

銅鑼灣又有chill out新熱點啦!喜愛手工啤酒的都一定知道The Artist 。剛剛於銅鑼灣 fashion walk落成的The Artist House 便是The Artist 開設的創新生活概念店。

The Artist House 裝潢充滿歐陸色彩,帶有歐式復古花紋的地板及明暗交錯的木製牆面 ,以及古色古香的長吧台,讓大家在繁忙的鬧市中感受到寫意的異國風情。

 

The Artist House 裝潢充滿歐陸色彩

 

全人手操作的傳統咖啡機

 

The Artist House 為顧客提供各式頂級精釀的手工啤酒、優質精品烈酒、雞尾酒及獨一無二的精選咖啡

 

The Artist House 將優雅知性的生活品味融匯於3,500 呎的啤酒和咖啡館中,除了為顧客提供各式頂級精釀的手工啤酒、優質精品烈酒、雞尾酒及獨一無二的精選咖啡,更透過創新的互動方式,為大家帶來了好玩又獨特的生活體驗!

館內設有多個不同的體驗區,包括小型水耕農園、可供客人製作出不同口味啤酒的迷你啤酒廠、可自由調配香味的啤酒香料區、360° 比利時啤酒廠 VR 體驗區、DIY 創意啤酒樽等多元化空間共冶一爐。

 

The Artist House 將優雅知性的生活品味融匯於3,500 呎的啤酒和咖啡館中

 

The Artist手工啤酒

 

The Artist手工啤酒

 

大家可在DIY 創意啤酒樽區,拍攝專屬的酒標圖片為自己度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啤酒樽

 

香味實驗室

 

客人可以在香味實驗室中慢慢挑選出最喜愛的味道,並將香味加添於自由調製的手工精釀啤酒中

 

水耕農園

 

The Artist House 為客人調製特色啤酒時,所採用的香料、可食用花卉及香草,均採自現場自給自足的水耕農園。農園內的可食用花卉更在 The Artist House 的研發下成為一系列可食用的香精。客人可以在香味實驗室中慢慢挑選出最喜愛的味道,並將香味加添於自由調製的手工精釀啤酒中。

The Artist House 亦提供個人化啤酒服務,大家可在DIY 創意啤酒樽區,拍攝專屬的酒標圖片為自己度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啤酒樽,be your own Artist ! 除此之外,公眾更可租用The Artist House 場地作私人活動用途。係咪已經心郁郁,好想係The Artist House搞個私人啤酒生日派對呢?

 

 

營業時間:
星期日 至 星期三:早上十時至晚上八時
星期四 至 星期六:早上十時至凌晨
地址:銅鑼灣京士頓街9 號Fashion Walk 一樓 G4 舖
網站:https://www.mrtheartist.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