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Happy 快樂體驗 @Brooks

by mabel

 

 

 

一對出色的專業跑鞋,除了輕盈舒適、防滑避震,仲要夠彈,助跑者推進加速!日前在 Brooks 的 「Run Happy」發佈活動上,親身體驗了品牌跑鞋的突破性科技,鞋身不但輕巧透氣,而且款式時尚,難怪是全球愛跑步愛運動人士的心頭好!連美國馬拉松冠軍 Desiree Linden 都係著Brooks 的專業跑鞋攞冠軍的呢!

以專業跑鞋發跡的Brooks 已擁有逾100年歷史了!品牌一直走在專業運動領域的前線,研發領先全球的科技,設計出跑者所需的高端機能鞋款、服飾和配件,協助他們提升跑步耐力和技術。除了美國馬拉松女將 Desiree Linden穿Brook奪冠外,香港運動員Kate Rutherford亦於2017年香港馬拉松穿著Brooks HYPERION獲得女子10K組冠軍。

 

 

 

Brooks 的領先技術更受到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的青睞,於2006年買下Brooks。巴菲特向來以獨到精準的的投資眼光著稱,這次也不例外,成功創下連續10年的業績增長佳績,令Brooks在慢跑鞋及運動用品的領域上,越來越受全球愛跑步及熱愛運動的人士歡迎。

 

 

 

Brooks的跑鞋分為四類,分別是避震緩衝(Cushion)、動能加碼(Energize)、輕盈流暢(Connect)和推進加速(Speed),而最新的DNA LOFT及DNA AMP技術,分別應用在最新的Cushion避震緩衝及Energize動能加碼系列跑鞋上。

「Run Happy快樂跑」一直是Brooks的品牌精神,宣揚以跑步的態度來點綴生活「live the way you run」,引領大眾從跑步中獲得快樂和健康!在日前發佈活動上,品牌率先展示了今季特別推出的Run Happy Day限定款以及Attack Pack鞋款,功能與時尚兼備,採用鮮明時尚的色調,設計緊貼潮流,無論平日上街、郊遊遠足或跑步都適合。

 

 

 

 

還有設計非常獨特的Ghost Pack(食鬼版)系列,當中第12代的Ghost 12型號,採用鮮豔的芥辣黃色、粉紅色及螢光藍色,猶如經典的食鬼顏色,酷感十足,為跑步添上時尚玩味。

 

 

 

 

而Brooks的專業跑鞋一直深受跑者喜愛,其中跑山系列的Caldera 3 及Cascadia 14 及馬拉松冠軍系列的HYPERION,今季亦有推出新款,以深色系為主調,配上型格的幾何圖紋,功能超卓又顯個性。

紫色是2019 秋冬的焦點顏色之一,Brooks緊貼潮流,推出多款以紫色為主的跑鞋,包括Hyperion 系列的Super fast & light、Levitate 2 及Bedlam 型號,以及整全的跑步服裝系列,包括背心、Tee、sports bra、7 分跑褲、短褲以及外套等,不同深淺度的紫調,為充滿動感跑鞋,注入浪漫優雅的氣息。

 

 

 

 

 

 

 

Brooks售賣點:
Escapade Sports銅鑼灣禮頓道19號怡興大廈1樓(銅鑼灣MTR A出口)
查詢電話:2891 1855
Escapade Sports中環安慶臺1號安慶大樓5 樓D室(中環MTR D出口)
查詢電話:2851 076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