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意時刻 @BVLGARI

by mabel


嘆住咖啡賞名錶,絕對一大樂事!BVLGARI 現於中環東方表行開設期間限定 Octo Café,率先展示 2020 Geneva Watch Days 全新矚目腕錶!現場還有coffee master為嘉賓親手調製各種風味的咖啡及分享調製咖啡的心得,愛錶愛啡的你不容錯過 !

現場佈置充滿意大利風情及BVLGARI 獨特風格,咖啡上的圖案均以 BVLGARI、Octo 系列及品牌八角星標誌貫穿整個主題,呈現今年新作的特色之餘,同時讓嘉賓體驗濃厚的 La Dolce Vita 意式優雅生活。

BVLGARI 於中環東方表行開設期間限定 Octo Café,率先展示 2020 Geneva Watch Days 全新腕錶
嘆住咖啡賞名錶,絕對一大樂事!
現場有coffee master為嘉賓親手調製各種風味的咖啡及分享調製咖啡的心得
咖啡上有BVLGARI拉花圖案

展覽中展出多款於Geneva Watch Days 上矚目登場的 2020 年全新腕錶,包括 BVLGARI Aluminium 腕錶及 Octo Finissimo 超薄精鋼腕錶等。

令人一見傾心的全新BVLGARI Aluminium 腕錶,重塑1998 年第一代BVLGARI Aluminium 錶款,設計比舊款更輕巧、更富運動感。新款的鋁合金具有更高的抗磨性,橡膠物料亦更柔軟舒適,而錶耳在造型亦十分體貼,完美配合新款錶殼尺寸,令佩戴時的舒適度大大提升。

新錶款不再使用機械電子石英機芯,而改用機械自動上鏈機芯,將經典的BVLGARI Aluminium重塑得更加躍動,緊貼時尚!特別喜愛黑白色對比,酷感十足,尺寸適合男女佩戴,價錢更令人驚喜,由二萬多元起,抵過買手袋!


BVLGARI Aluminium 腕錶
BVLGARI Aluminium 腕錶
BVLGARI Aluminium 腕錶



Octo Finissimo 自 2014 年起已榮獲超過 50 個獎項,不僅為男士腕錶開拓新境界,也為現代腕錶創下下新潮流。繼早前推出的 Octo Finssimo 超薄精鋼黑色拋光漆面錶盤款及玫瑰金緞面拋光款,今年再增添了全新藍色拋光漆面錶盤款,為低調奢華添上活潑元素,非常適合現代都市人活躍生活方式。

超薄精鋼腕錶搭載全球最薄自動機芯,錶殼厚度略增至 6.4 毫米,採用旋入式錶冠,防水深度達 100 米,奢華結合運動風,設計自成一格!

Octo Finssimo 超薄精鋼黑色拋光漆面錶盤款及玫瑰金緞面拋光款
全新藍色拋光漆面錶盤款



Octo Café
日期: 2020 年 9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
時間:上午 11 時至下午 6 時 30 分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 50 號東方表行旗艦店 1 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