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季酒店完成首階段翻新 感覺煥然一新 !

by mabel



相信大家最近到訪香港四季酒店,都會有耳目一新之感!酒店的翻新計劃首個階段已正式完工,除翻新399間客房和套房以及大堂位置外,亦將於今年6月開設全新設計的酒吧ARGO及大堂咖啡廳Gallery,在現有的米芝蓮星級餐飲選項上,會增加更多餐飲選擇,帶來全新的餐飲體驗!

翻新計劃由著名設計公司Remedios Studio主理,採用新舊交融的設計概念,將經典細節注入別緻家具佈置,為客房營造出極具現代感的優雅氛圍。室內設計師更從中式藝術擷取靈感,以傳統的中國山水畫及圖案點綴客房,注入悠然恬靜的氣息,讓人有置身鬧市中的綠洲之感。

翻新後的酒店大堂
翻新後的Deluxe Harbour View Room
室內設計師以傳統的中國山水畫及圖案點綴客房
Grand Harbour View Suite living room煥然一新

為配合翻新計劃,酒店更準備了身心靈整合療程,助賓客舒緩壓力,為身心充電。「甜睡方程式」的一系列服務和設施能提升賓客的睡眠體驗,酒店內水療中心的認證理療師團隊亦會參與其中,助賓客獲得充足和優質的睡眠。

至於將於6月全新亮相的酒吧ARGO,則將採用新古典設計風格,並推出組合創新的雞尾酒飲品。而大堂咖啡廳Gallery裝潢將更強調舒適休閑元素,於白天提供時尚又寫意的餐飲體驗,於黃昏化身為輕鬆暢飲的好地方,非常期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