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遊日本夏祭 @ToriHachi

by mabel


夏日炎炎食咩好呢?清新又惹味的日本料理最適合不過了!日前再次專程拜訪新派居酒屋ToriHachi,試試餐廳的全新夏日祭餐單,各款創意惹味輕食,以新派烹調炮製傳統居酒屋的菜餚,配上日本清酒,遊日回憶立刻番哂嚟,即使不能親身飛往日本,也可以感受夏日祭典氣氛及美食!

ToriHachi 全新夏日祭餐單(供應期至8月31日)

當晚品嚐了豐盛的夏祭り限定套餐 (每位$698) ,包括西班牙紅蝦帆立貝多士、燒烏賊串-手指橘莎莎、馬里蘭蟹肉芝士天婦羅、西班牙紅蝦生蛋醬油拌飯、北海道粟米雪糕、湯葉等特色fusion菜,一次過飽嚐了多款不同風味居酒屋美食,配對一set三杯SAKE FLIGHT清酒,過足日本癮,真心大滿足!

一set三杯SAKE FLIGHT $288
三款帶甜蜜果香的清酒清新輕盈易入口,即使不常喝酒的人都會喜愛,女士們更會輕易愛上!
SAKE FLIGHT次序由右飲到左,品味不同的果香層次,梨香、葡萄和蜜瓜香十分迷人,一飲愛上!
先來 唐揚炸雞沙律,為了增加口感,主廚特意將雞肉攪碎後加入雞軟骨,肉汁juicy又有嚼勁,配以青菜沙律及香蔥凱撒汁,清新開胃,平衡了炸雞的油膩。

西班牙紅蝦帆立貝多士
以佈滿金粉的醬油果凍包裹著紅蝦及北海道帆立貝刺身,配搭脆卜卜的酸種多士,風味一流,食材配搭有創意,口感輕盈卻充滿層次,非常回味。

馬里蘭蟹肉芝士天婦羅
和洋合一的小食,以美國馬里蘭蟹肉餅製成天婦羅,天婦羅漿混入芝士、雞蛋及蛋黃醬,最後配以鹹香的抹茶鹽,帶出蟹肉鮮甜味,吃時不妨加少少鮮檸檬汁,提升蟹肉鮮味。
香口天婦羅,佐酒一流!

溏心蛋、豚肉
豚肉包裹著濃稠的溏心蛋,一口咬下去溏心緩緩流出,蛋香濃郁,軟嫩滑潤的口感非常夢幻,好味到不得了。
燒烏賊串、手指橘莎莎
香烤來自北陸的新鮮烏賊串,肉質爽口彈牙,配上莎莎醬,醬汁含有帶花香味的手指橘、菠蘿、洋蔥、香草、橄欖油,酸酸甜甜,消暑醒胃。
烏賊串即叫即燒
牛肋肉、山葵、海鹽
牛肋肉肉質精瘦多汁,軟嫩到不得了,鮮味濃郁入口融化,吃時沾點海鹽,風味更佳!

(右)西班牙紅蝦海膽生蛋醬油拌飯 / 或可選 櫻花蝦冷稻庭烏冬(左)
新鮮的西班牙紅蝦配搭北海道海膽,鮮甜味爆燈!加上日本濃郁蛋香味的蘭王雞蛋拌飯,食過念念不忘。

北海道粟米雪糕、湯葉
自家製夏日消暑甜品,外形像粟米的北海道粟米雪糕,賣相和味道都非常創新,以北海道3.6牛乳加上日本湯葉炮製,濃濃的粟米甜味融合日本湯葉的清新,拌以珍珠米炸成的焦糖脆脆,清甜不膩透心涼,別處吃不到,必試!



ToriHachi
地址: 鰂魚涌英皇道728號K11Atelier地下G03號舖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