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160周年 腕錶展覽

by Nata



TAG Heuer今年踏入160週年,可喜可賀!為慶祝週年紀念,品牌特別假K11 MUSEA舉行「TAG Heuer 160周年限量特別版腕錶及經典古董腕錶展覽」,展出多枚極具收藏價值的TAG Heuer古董腕錶,當中包括於1916年誕生的Mikrograph Heuer 腕錶、1966 年Carrera Heuer 3147等珍藏時計。

現於K11 MUSEA舉行的「TAG Heuer 160周年限量特別版腕錶及經典古董腕錶展覽」
展覽展出多枚極具收藏價值的TAG Heuer古董腕錶
TAG Heuer古董腕錶
TAG Heuer古董時計

品牌亦同場展示今年特別為慶祝160周年推出的全新Carrera Chronograph 160周年限量特別版腕錶,靈感源自經典豪雅「Dato 12」型號,此1965年出品以作為首款設有可轉動日期圈的計時碼錶著稱,全新的Carrera Chronograph同樣保留日曆框設於12時位置,時尚融入經典,TAG Heuer迷不容錯過!

同場展示今年特別為慶祝160周年推出的全新Carrera Chronograph 160周年限量特別版腕錶

Carrera Chronograph 160周年限量特別版,為今年三款限量特別版的壓軸之作,由品牌自製Heuer 02機芯提供80小時非凡動力儲存。款式限量發行1,860枚,呼應品牌創辦人Edouard Heuer於瑞士侏羅山區小鎮創立製錶公司的年份。

藍色錶盤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 Chronograph直徑44毫米,設拋光與緞面打磨精鋼錶殼,以及藍色陶瓷測速刻度固定錶圈。旋入式藍寶石水晶玻璃及精鋼錶背,鐫有「ONE OF 1860」限量字樣。售價:港幣47,750


呼應原作的白色錶盤款Carrera Chronograph直徑44毫米,設旋入式藍寶石水晶玻璃及精鋼錶背,鐫有「ONE OF 1860」限量字樣。售價:港幣47,750



TAG Heuer泰格豪雅全新160周年限量特別版腕錶及經典古董腕錶展覽
日期 : 2020年10月16日至11月1 日
時間 : 12:00pm – 8:00pm
地點 :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1樓108 & 108A號舖外位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