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綿綿下午茶 @Afternoon Tea TEAROOM

by mabel


秋意漸濃,最啱嘆番個秋意綿綿下午茶!

飛唔到去日本睇紅葉,去Afternoon Tea TEAROOM 吃tea ,一樣可以嚐到日本秋天的味道!TEAROOM剛剛推出了秋季新餐單,甜點和鹹點都別具風味,鹹甜交織幸福感滿滿,2個願望一次滿足!

TEAROOM 推出秋季新餐單
兩款新秋季甜點 : #香橙伯爵蛋糕 和 #蘋果和甜薯布丁

來到Afternoon Tea TEAROOM,習慣先吃甜點,因為甜點實在太吸引!點了兩款新推出的#香橙伯爵蛋糕 和 #蘋果和甜薯布丁,未吃已聞到濃濃的秋意!香橙和伯爵茶都是小編至愛,夾在一起好美味!在兩層柔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之間是豐富的伯爵茶慕斯和香橙果醬,面頭再鋪上新鮮香橙,杏桃,焦糖醬和杏仁糖,伯爵茶味襯托出明快甘甜的橙香,香甜不膩,好窩心!

香橙伯爵蛋糕

另一款#蘋果和甜薯布丁 則是一個溫暖的布丁,用Kintoki紅薯和蘋果烤製,上面再加上香草冰淇淋和蘋果醬,冷暖的碰撞,味蕾和感官同樣享受。時令的Kintoki紅薯和蘋果,香甜到不得了,再配以日本鮮忌廉,自製蘋果蜜餞和蜂蜜堅果,啖啖都是幸福滋味。

蘋果和甜薯布丁

不妨配一杯時令雙蘋果茶 Apple Ginger Tea,盡情享受秋之愜意!Apple Ginger Tea 以肉桂,八角茴香和生薑味調味,盛載在加入了新鮮紅蘋果的玻璃鍋中,秋意盎然,滿滿叢林的氣味。此茶暖胃又滋補,好啱秋天飲用。

另一款Apple Cappuccino Chai,亦是這裡最受歡迎的特色fusion茶,採用意式Cappuccino咖啡製法,以蘋果和肉桂調味,並飾以玫瑰花瓣,像茶又像啡,賣相和味道同樣有驚喜!

Apple Cappuccino Chai / Apple Ginger Tea
Afternoon Tea Set

若吃過這裡的鹹味菜餚,都一定會番尋味!兩款秋季新菜式#醬油烤雞配蘑菇意麵,和 #慢燉牛肉 都好好味,好難分高下! #醬油烤雞配蘑菇意麵 炮製得非常惹味, 採用時令舞茸蘑菇及鮮嫩雞肉,配以秘製風味醬油及松露鮮奶油,每啖入口香又滑,濃濃的蘑菇和松露香味,超有秋日田園風味!

兩款秋季新菜式#醬油烤雞配蘑菇意麵 和 #慢燉牛肉
醬油烤雞配蘑菇意麵

暖笠笠的 #慢燉牛肉 亦好啱秋天享用!牛肉經慢煮後非常入味,嫩滑軟腍,配以帶有迷迭香香氣的黃油日本大米,暖胃飽足,味道溫馨,有點家的感覺!再配以新鮮蘋果、小紅莓和红卷心菜沙拉、香草焗薯,以及青菜香醋沙拉,蔬果精緻可口,配搭一流,是晚餐佳選!

慢燉牛肉


Afternoon Tea TEAROOM K11 MUSEA
地 址:Shop B112B, B1, K11 MUSEA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