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Landmark EATO

by mabel


喂喂,哇鬼節又嚟啦!想感受驚嚇氣氛,不妨約埋班friends去置地廣塲EATO,嘆吓美味又應節的萬聖節特色美食和飲品,包括「血腥」鮮蝦雞尾小食、萬聖節南瓜蛋糕、Zombie eye棒棒芝士蛋糕,「眼球」造型雞尾酒或一杯古老的「幽靈」威士忌等,好玩又好食,喚醒沉睡的感官和味蕾!

驚嚇之餘仲可以參加萬聖節特別獎賞活動,由即日至10月31日期間,凡惠顧指定商戶的萬聖節推廣產品即可免費獲得由Sweet Fashion House送出的精緻禮品乙份!只需拍下產品照片、「打卡」上傳至Instagram並標記#AllTreatsNoTricks #LANDMARKEATO #EATOgether及相關商戶,收到確認訊息後便可前往換領禮品,過一個Happy Halloween!

CAFÉ LANDMARK
Fresh Shrimp Cocktail $150


CAFÉ LANDMARK的「血腥」鮮蝦雞尾小食,大大隻鮮蝦爽夾滑,配以「血腥」雞尾茄汁醬,ketchup混合檸檬汁、碎洋蔥、tabasco及糖,清甜滲著香辣,顏色好血腥,淋在鮮蝦上,醒胃又提味!
地址:置地廣塲中庭 1 樓 107-108 號舖 聯絡:2526 4200



Sweet Fashion House
Pumpkin Cake
Sweet Fashion House
Zombie Eye Cheesecake pop

鬼怪造型的Sweet Fashion House哇鬼甜品,非常應節!趣致晶瑩的小南瓜想不到內裡竟是軟綿綿的肉桂海綿蛋糕夾著櫻桃芝士蛋糕,溫柔軟滑,香甜不膩;另有驚嚇的魔眼棒棒南瓜芝士蛋糕,味道卻是甜絲絲的,香滑可口,打卡一流,記住相機先食啊!

Sweet Fashion House
Pumpkin Cake $70
Sweet Fashion House
Zombie Eye Cheesecake pop $70
Sweet Fashion House

地址:置地廣塲中庭 1 樓 109A 號舖
聯絡:7072 030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