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腕錶 BVLGARI Divas’ Dream

by mabel


日前出席了BVLGARI 於三寶鐘錶珠寶 K11 MUSEA 店舉行新腕錶鑑賞活動,近距離欣賞及試戴了多款2021推出的全新腕錶,包括史上最纖薄的 BVLGARI 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 超薄萬年曆腕錶、BVLGARI Divas’ Dream 系列 BVLGARI Divissima 珠寶腕錶及BVLGARI Allegra 腕錶等。

BVLGARI 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 超薄萬年曆腕錶

BVLGARI Octo Finissimo Perpetual Calendar輕巧時尚,機芯極致超薄,集驅動時針、分針,以及所有萬年曆功能於一身,包括逆跳日期、星期和月份顯示以及逆跳閏年顯示,工藝精巧超卓!為了製作厚度僅 2.75 毫米的機芯,位於 Le Sentier 錶廠的機芯設計工程師必須打破常規,採用全新製錶工藝手法,搭載微型自動盤,在不縮小零件尺寸的情況下,充分利用機芯零件之間的空間才能夠達到如此纖薄的效果,令人讚嘆。


BVLGARI Divissima 與 BVLGARI Allegra 珠寶腕錶

4 款全新BVLGARI Divas’ Dream珠寶腕錶款款美若其名,是每位女士的夢想腕錶!腕錶嵌鑲了色彩斑斕的彩寶,瑰麗迷人,並採用雪花式密鑲鑽石和靈活顫動的 18 K 黃金底座等高級珠寶工藝,令設計更富活力與動感,外表美麗,內心精彩!

BVLGARI Divissima 珠寶腕錶 – 鑽石與祖母綠款
BVLGARI Divissima 珠寶腕錶 – 全鑽款

BVLGARI Divas’ Dream 系列靈感源自美麗的永恆之城—羅馬,而經典扇形更是羅馬常見的標誌圖案。最新推出 2 款 BVLGARI Divissima 珠寶腕錶,分別有全鑽款以及鑽石與祖母綠款,閃爍奪目,氣質非凡,尺寸比前作小巧輕盈,更加體貼。私心最愛鑽石與祖母綠款,像萬花叢中的綠衣仙子!


BVLGARI Allegra 腕錶

而新款的 BVLGARI Allegra 腕錶則令人聯想到璀璨甜蜜的美好時光!環繞於珍珠母貝錶盤外,是切割與形狀各異的寶石,包含黃水晶、紫水晶、橄欖石、藍色拓帕石和玫瑰石榴石,晶瑩亮麗色彩帶出愉悅與正能量,一切充滿希望也充滿愛!

BVLGARI Divas’ Dream Peacock 孔雀系列腕錶

全新的BVLGARI Divas’ Dream Peacock 孔雀系列腕錶則融入瑰麗的裝飾藝術,色彩華貴絢麗,是高級珠寶與高級腕錶的美麗結晶。設計延續夢幻的孔雀主題,體現 BVLGARI 對大自然的熱愛與嚮往。細工鑲嵌、微型彩繪和內填琺瑯(champlevé)等傳統工藝,在錶盤細膩交織出栩栩如生的藝術畫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