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1961 2014秋冬女裝系列預覽 – 穿出自信的優雅

by mabel

Ports 1961 2014秋冬女裝系列滿載神秘、感性與浪漫,設計靈感源自70年代由攝影大師Helmut Newton為英國女星Charlotte Rampling拍攝的一組性感迷人玉照……

 

ps1    ps2

 

 

Ports 1961 2014秋冬女裝系列滿載神秘、感性與浪漫,設計靈感源自70年代由攝影大師Helmut Newton為英國女星Charlotte Rampling拍攝的一組性感迷人玉照。

 

焦點設計包括有軍裝大衣,  闊身男裝褲、鉛筆裙、白恤衫、褶皺上衣及裙子、皮外套及皮草。衣服剪裁流麗而且強烈, 緊束的腰線打造了漏斗形的輪廓,溫暖的皮草裝飾與飄逸纖薄的面料互相碰撞,白與黑的強烈對比,優雅的淑女裝扮滲透著男裝設計,既女性化又帶著男兒氣概,在剛柔並濟的交織中流露了灑脫與自信!

 

系列還採用了不少獨特而精致的面料,包括日本氈羊毛、意大利法蘭絨、海馬毛、真絲歐根紗、褶皺雪紡、絲絨、公爵緞、拉西米爾綢等,簡約中透現奢華。

 

 

 

pps3   pps4

 

pps5   pps6

 

pps7   pps8

 

pps9   pps1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