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韓星香水 !

by Alice


Celluver瑟路菲,一款讓女性充滿被愛感、「被寵得如韓國明星般,散發無限香氣」的香水,讓你一噴化身韓星!是寵愛自己或送給摰愛最窩心的聖誕禮物!

Celluver香氛在2018年由吳代表和金代表兩位Oppa於韓國仁川創立,他們的夢想是令每位使用者都像明星一樣,能找到自我的獨特魅力、散發耀眼光芒:「𝘠𝘰𝘶 𝘢𝘳𝘦 𝘢𝘭𝘸𝘢𝘺𝘴 𝘢 𝘤𝘦𝘭𝘦𝘣𝘳𝘪𝘵𝘺 𝘸𝘪𝘵𝘩 𝘊𝘦𝘭𝘭𝘶𝘷𝘦𝘳.」品牌名稱Celluver就是Celebrity明星加上er。

兩位韓國Oppa,為了追尋最完美的香氣,多年遊走於全國美妝業界,並親自造訪數之不盡、大大小小的藥妝店,從中深入了解韓國女性的喜好。兩位韓國Oppa甚至比女性更透徹了解自己,透過香氛讓女性充滿被愛感,從而變得自信滿滿、發揮自己,讓自己更閃耀自我。Celluver瑟路菲結合男性的科學精神及對女性的疼愛,設計出一鳴驚人的明星級雪紡香水及潮流香氛品牌……這個聽來有如韓劇般的橋段,卻正正是 Celluver瑟路菲 的真實起源故事。

Celluver雪紡香水
Celluver雪紡香水

Celluver的品牌承諾,是「低敏為首,再求功效」。所有產品研發,均經過大韓肌膚科學研究所測試,確定低敏無刺激後,才講求優質的功效和超卓的香氛美學。產品系列包括:香水護髮精華、藤枝香薰、雪紡香水、香水洗髮水、香水沐浴露、香水潤膚乳、香水護手霜等。

Celluver香水潤膚乳系列

而當中的明星級產品雪紡香水,是比一般香水酒精含量更少的全新類香水,香味有如穿上雪紡紗般若隱若現,不會有刺鼻的酒精味。成分更首創加入了保濕植物萃取物,所以它不單止是香水,同時可以用作身體噴霧、髮香水,為肌膚及秀髮保濕、增香。同時,雪紡香水也可以噴在衣服上,消除吸煙後或飯後殘留在衣物上的味道。有一點要注意:由於成分不同,雪紡香水不建議噴在白色或淺色的衣服上。

雪紡香水,香味有如穿上雪紡紗般若隱若現!
Celluver藤枝香薰系列
Celluver香水護髮精華系列
Celluver香水洗髮水系列
Celluver香水沐浴露系列

銷售點:
Hktvmall官方旗艦店:https://bit.ly/3cZpygn
線下銷售點:https://bit.ly/3T9PC7v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