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外遊消毒神器 !

by Alice


抗疫除菌零感染,相信是不少香港人的聖誕願望!若打算襯聖誕新年假期外遊,更要有安全可靠的消毒產品傍身!

相信大家都用過不少消毒防疫產品,然而市面上的消毒產品質素參差,效用成疑,甚至其成份或會對人體有害。想用得放心,不妨試試本土品牌JcoNAT自設廠房研發的原生除菌液, 成份符合美國EPA食品級消毒劑認可,薈萃天然與科學技術,無酒精,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安全可靠,同時可半呎距離2秒殺菌,殺菌力比漂白水相比更快更有效,是佳節外遊、酒店消毒必備神器!



JcoNAT 原生除菌液主要成份為HOCl(次氯酸),消毒性能強而安全性高,在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家早已被廣泛應用,亦是非酒精類消毒液的一大主流。而JcoNAT 原生除菌液採用日本製設備及技術,其配方設定比同類次氯酸型消毒液更卓越,在品質監控上亦採取100%檢測,保證質量可靠達標。自2016年JcoNAT原生除菌液及相關產品推出以來,一直供應予香港政府機關、醫療機構、酒店、幼稚園、小學及各大企業,深受各界客戶所樂用,其效用亦得到廣大認同。

JcoNAT原生除菌液產品系列

JcoNAT原生除菌液特點:

 殺菌消毒:有效殺滅常見細菌、病毒、真菌及芽孢菌,最高可達99.999%,殺菌力比漂白水相比更快更有效,測試證實能15秒快速殺滅細菌和病毒。

 去除異味:有效分解甲醛VOCs及去除煙味、垃圾味、排泄物味、霉味等,適合汽車車廂內及大範圍地方使用,快捷方便。

 分解致敏原:有效分解及減低因花粉及塵蟎排泄物引起的致敏原。

 性質溫和,安全無害:pH5.0-6.5,不含酒精及防腐劑,使用後會自然分解成水,不造成二次污染,非常環保。

 食品級消毒劑: 直接使用,毋須稀釋或過水,可直接噴灑於皮膚、頭髮、衣物、食物及餐具,不傷皮膚,亦適合使用於初生嬰兒和寵物。

2020年4月,JcoNAT於業界內率先通過 EN14476歐洲標準測試,並獲得英國獨立實驗室BluTest國際測試機構認證,15秒有效去除新型冠狀病毒 SARS-COV-2並在電視媒體廣泛宣傳測試新冠病毒,漸漸變成行業標準。同時亦通過日本JFRL皮膚刺激測試。


原生除菌液 – 30ml 孖裝
HK$56
原生除菌液 – 60ml
HK$38
原生除菌液 – 250ml
HK$88
原生除菌液 – 補充裝1000ml
 HK$180


原生除菌液 – 補充裝4L
 HK$5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