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動城巿 @Pony 50週年限量球鞋

by mabel



美國潮流波鞋品牌PONY今年慶祝五十週年,可喜可賀!為紀念這個大日子,品牌特別推出以 “We are Connected by the City” 為主題的限量球鞋,設計採用PONY經典籃球鞋款City Wings,備有高筒及低筒款式。以真皮打造的白色鞋身,用反光物料印上以塗鴉暗花設計的多國城巿名,配合連動城市的主題。同時,為紀念PONY的發源地,左右鞋頭上更分別印有紐約的緯度和經度,構思獨一無二。

PONY今年慶祝五十週年,推出以 “We are Connected by the City” 為主題的限量系列
PONY 50週年限量版City Wings 高筒款 ,港幣$1299
PONY 50週年限量版City Wings 低筒款 ,港幣$1099

每一雙PONY球鞋必有的∨形標誌,今次用上立體設計,選用TPU材質配以經典的紅色,壓印上富有城巿感的斑馬線圖案和 “CITY WINGS” 字樣 ,立體地繞過鞋跟,有型又搶眼。左右腳鞋舌分別繡上紐約天際線,配上 “Connected”及“BY CITY” 字眼,呼應50週年 “We are Connected by the City” 的主題。鞋底用上半透明橡膠營造透視效果,同時印上了PONY 塗鴉標誌,特顯品牌與街頭、城巿的連結,球鞋設計充滿細節,酷感十足!

∨形標誌用上立體設計,選用TPU材質配以經典的紅色,壓印上富有城巿感的斑馬線圖案和 “CITY WINGS” 字樣 ,立體地繞過鞋跟
為紀念PONY的發源地,左右鞋頭上分別印有紐約的緯度和經度
鞋舌繡上紐約天際線,配上 “Connected”及“BY CITY” 字眼
鞋底用上半透明橡膠營造透視效果,同時印上了PONY 塗鴉標誌,特顯品牌與街頭、城巿的連結

50週年限量版City Wings高筒款更附上兩個魔術貼章,分別為City Wings 經典圖案及PONY字樣,可隨心情自由配搭。鞋盒亦為了配合主題,設計加入了城市元素,附上「登機證」造型貼紙,喻意PONY由紐約邁向國際。

50週年限量版City Wings高筒款更附上兩個魔術貼章,分別為City Wings 經典圖案及PONY字樣,可隨心情自由配搭

PONY 50週年限量系列,7月7日起於崇光銅鑼灣3樓 PONY專櫃 及 PONY HK網店 (https://ponyapac.com/hk/) 同步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此外,品牌同步推出尊貴收藏版,包含一對50週年限量版City Wings高筒款,配以品牌標誌性的紅、藍、白三色的收藏盒。半透明的盒子設計透出冷酷燈光,充份展示出五光十色的城市活力。另更附有品牌首次推出的NFT紀念幣,限量五十個,每個都附有獨立編碼,只要掃描紀念幣上的二維碼,便可將PONY 50週年City Wings NFT收藏至自己的 NFT 賬戶錢包,極具收藏價值。

PONY 50週年尊貴收藏版,港幣$2550
PONY 50週年尊貴收藏版附有品牌首次推出的NFT紀念幣

PONY 50週年尊貴收藏版City Wings全球限量發行50套,7月7日率先於香港推出,並於崇光銅鑼灣PONY專櫃及 PONY HK網店(https://ponyapac.com/hk/) 同步發售,數量有限,粉絲們要趕快入手啦!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