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輕醫美中心AMOUR 華麗登陸MIRA PLACE !

by mabel



女人愛美,是天性!愛美就是愛自己!香港小輪有限公司首創的全新輕醫美中心AMOUR剛剛於尖沙咀MIRA PLACE華麗開幕,愛美的你從此又多一個好去處!AMOUR 的最大賣點是服務多元化,包括美容、塑型,以至健髮服務,為客人提供頂級服務和療程,更設有三大服務承諾:10天冷靜期、拒絕硬銷、正廠正貨,不會給大家帶來壓力,讓你全程放心輕鬆享受療程!

全新輕醫美中心AMOUR剛剛於尖沙咀MIRA PLACE華麗開幕
大堂位置特意以船身的形態去呈現,天花的吊飾就代表著一顆水珠,為客人開啟如流水般洗滌心靈的旅程
裝潢時尚充滿格調,以淡粉紅及灰色作為主色

AMOUR意思是「愛」,品牌相信最好的愛,是令自己遂漸變得更優秀,這亦是品牌的格言! AMOUR環境寬敞雅致,佔地12,000呎,設有22間獨立美容療程房間,裝潢時尚奢華,以淡粉紅及灰色作為主色,帶出點點溫柔的浪漫!大堂設計特意以船身的形態去呈現,天花的吊飾就代表著一顆水珠,為客人開啟如流水般洗滌心靈的旅程,放低負面情緒、舒緩身心。

VIP房設計舒適奢華
VIP房設計仿如高級酒店套房
VIP房內設私人沐浴間
普通療程房設計亦非常貼心,內設有梳妝桌和理髮用具
普通療程房環境舒適明淨
健髮服務
醫美療程房

來到AMOUR,當然要試試中心的皇牌美容療程《源.媄三部曲》!療程從肌膚底層到表皮層都細心兼顧,由根本開始修護,讓肌膚尋回原生力,增新膠原蛋白、改善膚質及膚色,更有效提升緊緻、水嫩及亮白度,令肌膚重拾飽滿嫩滑!

STEP 1:提升水嫩度
嶄新換膚技術,將「活性富氫水素水」穿透肌膚底層,軟化後再導出肌膚上積聚角質、油脂、粉刺污垢,達到深層清潔,高效抗氧化,提升肌膚免疫力,為肌膚打好根基。
STEP 2 :透亮膚色
透過冷凍熱能破壁導入技術,把營養高效滲透肌底,再結合極速收毛孔技術,鎖實營養精華,改善暗啞、色斑、泛紅,令皮膚更剔透白滑。
STEP 3 :逆轉肌齡
全球唯一FDA認證超聲波結合單極射頻技術,能量滲透到肌膚底層,激活2倍膠原再生,有效減淡細紋,肌膚輪廓重回緊致飽滿。

愛美並不是女生專利,近年越來越多男士重視自己的外表,因此AMOUR特設男士專區,讓男士們於舒適的環境下,享受品牌的美容、塑型,或健髮服務,照顧不同需要。下次去AMOUR做療程,不妨約埋另一半齊齊享受不一樣的二人世界!

男士專區
男士療程房


店舖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A座9樓901-03B 18室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早上 10 時 – 晚上 8時 / 公眾假期: 早上 10 時 – 晚上 7 時 / 星期日休息
服務熱線 : 21158338 新客熱線 : 96680649
網址 https://amour-group.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