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愛的香氣@diptyque

by mabel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 如何把禮物送到對方的心坎裡?愉悅的聖誕香氣可以俘虜她/他的心!

永遠擁有一顆好奇心的diptyque今年慶祝六十週年,特別為大家帶來多款新奇瑰麗的聖誕禮物, 讓同樣充滿好奇心的你,尋覓心中至香,給摯愛送上愛的禮物,用香氣傳遞快樂!

diptyque更重塑經典Basile圖案,將首家聖日爾曼大道34號精品店內牆的硬石紋理,添上精緻亮眼的鍍金細節,將包裝設計演繹得更時尚奪目,令人一見心動!

diptyque的IFC店擺滿聖誕產品及禮盒,充滿歡樂聖誕氣氛!
diptyque慶祝六十週年,帶來豐富多彩、又滿載新奇的產品
限量香氛蠟燭系列
限量香氛蠟燭,散發節日愉悅香氣!
香氛蠟燭禮盒
集合diptyque三款經典香調:Sapin (墨翠冷杉)、Biscuit (紅輝曲奇)和Flocon (靛晶冬雪)。
diptyque產品包裝重塑經典Basile圖案
diptyque將首家聖日爾曼大道34號精品店內牆的硬石紋理,添上精緻亮眼的鍍金細節,將包裝設計演繹得更時尚奪目
新奇好玩的限量版香氛蠟燭配上旋轉燭罩
香氛系列
香氛系列
美美的日本和紙包裝
店內更提供產品個人化刻字服務



聖誕產品及禮盒精選:

室内擴香擺件 / HK$1,530
配搭多棱面玻璃瓶身的反射光線,幼藤枝可呈現美妙視覺效果。本產品適用於較大空間擴香,加入補充裝可無限次重複使用。共三種香調以供選擇:Baies (漿果)、Rose (玫瑰)和Tubéreuse(晚香玉)。
香氛蠟燭限量版 HK$650 / 190克, HK$350 /70克, $1,000 / 全套70克 x 3
集合diptyque三款經典香調的香氛蠟燭限量版:Sapin (墨翠冷杉)、Biscuit (紅輝曲奇)和Flocon (靛晶冬雪)。
限量聖誕月曆 HK$3,490
充滿好奇心的盒子,內含25個 diptyque的珍貴寶物,當中包含從未面世的驚喜新品,有迷你版亦有原裝版,讓你在12月的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限量版DO SON (杜桑)淡香精75 毫升 HK$1,400
diptyque經典香氛的瓶身圖 案穿上金色,充滿聖誕氣息。

Orphéon淡香精/ 75ml / HKD1,400
成份: 雪松、香豆和杜松子。
嗅覺驚喜: Jasmine 茉莉

配搭190克香氛蠟燭使用的限量版燭光萬花筒 HK$700 (需同時購買香氛蠟燭190克乙個)
蠟燭燃點後,熱力即可推動燭罩旋轉,並於周圍投射出夢幻光影。
「便攜式」/「疊放式」配飾 HK$720 / HK$500
diptyque特別為空玻璃燭杯度身訂造,推出全新燭杯裝飾配件,給予玻璃燭杯第二生命,美參實用又環保。「便攜式」配飾可配搭190克空燭杯使用;「疊放式」配飾可連接190克和70克的空燭杯各一。
限量版香氛蠟燭70克AMBRE (琥珀)和 FEU DE BOIS (炭木)與旋轉燭罩禮盒HK$1,060
配搭diptyque小型香氛蠟燭,可為家居添加節日氣氛。
壓紋香氛長蠟燭 HK$200一支
產品充分展現diptyque高超技藝:將香氛與堅硬蠟質結合,保障纖長外形和優質燃燒效果。
包括 Ambre (琥珀)、Feu de Bois (炭木)及 Baies (漿果)。





DIPTYQUE 旗艦店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83店       電話: 2521 6799

DIPTYQUE專門店
尖沙咀港威商場2410店                   電話: 3188 9994
尖沙咀K11 Musea B126A店              電話: 9727 5903
九龍塘又一城商場G-20店               電話: 9171 9251

DIPTYQUE 專櫃
尖沙咀廣東道3號連卡佛2樓           電話: 3586 9359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地下           電話: 2111 9726

官方網上精品店: https://www.diptyqueparis.com/en_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