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新作矚目登場 @鐘錶與奇蹟2022

by mabel



今年,朗格於日內瓦鐘錶與奇蹟展覽中發表了四款矚目新作,並於日前假香港 Soho House 舉辦了一場特別展覽,邀請各路錶迷走進朗格的製錶世界,近距離體驗品牌的非凡工藝,深入了解品牌的歷史故事與深厚傳統。飛唔到日內瓦,一樣可以在香港觀賞朗格精密時計之美!

朗格於日內瓦鐘錶與奇蹟展覽中發表了四款矚目新作,並於日前假香港 Soho House 舉辦了一場特別展覽

場內展出朗格今年發表的矚目新作包括:RICHARD LANGE MINUTE REPEATER、ODYSSEUS 鈦金屬款式以及設計優雅的 GRAND LANGE 1。展覽焦點落在一枚以動態全息投影方式呈現的特大 RICHARD LANGE MINUTE REPEATER 上,此裝置讓腕錶上各項手工完成的細節放大至實際大小的 30 倍,全場矚目。此外,展覽亦陳列出多款歷史悠久的矜罕懷錶及 14 款限量版腕錶傑作,絕對嘆為觀止!

展覽焦點落在一枚以動態全息投影方式呈現的特大 RICHARD LANGE MINUTE REPEATER 上,此裝置讓腕錶上各項手工完成的細節放大至實際大小的 30 倍,全場矚目
展覽亦陳列出多款歷史悠久的矜罕懷錶及 14 款限量版腕錶傑作,絕對嘆為觀止!

場內展出朗格今年發表的矚目新作
場內展出朗格今年發表的矚目新作
朗格發佈四款新品,由左至右分別為:RICHARD LANGE MINUTE REPEATER、ODYSSEUS 和 GRAND LANGE 1 兩個不同錶殼的版本。



RICHARD LANGE MINUTE REPEATER
朗格一直致力推動製錶藝術發展,永不止步。限量發行 50 枚、以精密製錶傳統構造原理為基礎的 RICHARD LANGE MINUTE REPEATER特意向傳統精密製錶致敬!悅耳而複雜的打簧報時機制、琺瑯錶盤、藍鋼指針和纖細的羅馬數字,皆由錶廠自製,體現品牌對歷史傳統的追求。當代新研發的包括獲專利的音槌阻擋器和停頓消除功能,後者可消除每小時首 14 分鐘期間小時和分鐘敲擊之間出現的慣常停頓。防水深達 2 巴(20 公尺)。

ODYSSEUS
是朗格首款採用鈦金屬錶殼和鏈帶的款式,擁有輕巧、堅固的鈦金屬製作的錶殼,防水功能深達 12 巴(120米),展現鈦金屬優雅運動風格。多層錶盤設計採用全新的冰藍色,呈現鮮明的表面結構。手工製作的自動上鏈機芯 L155.1 是專為此系列而研發,其振頻可達每小時 28,800 次的擺輪(4 赫茲),確保腕錶精準無誤。固定擺輪的夾板上飾有手工雕刻的波浪紋理。配備鏈帶,即使在運動時佩戴仍然感覺舒適。腕錶限量發行 250 枚。



GRAND LANGE 1 (18K 白金)
全新 GRAND LANGE 1體現了經典新演繹的創意不凡。新款式的錶殼厚度減至 8.2 毫米,比以往更為貼合手腕,進一步鞏固 GRAND LANGE 1 作為正裝腕錶的尊貴地位,巧妙地將低調優雅與精密製錶融為一體。這款直徑為 41 毫米的時計提供 18K 白金及 18K 玫瑰金兩個款式。


GRAND LANGE 1 (18K 玫瑰金)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