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得外遊,來趟戶外ARTcation一樣可以過足旅行癮!

昂坪360最近舉辦「昂坪戶外遊藝會Outdoor ARTcation」,並破天荒與國際知名設計師Vivienne Tam合作,將時裝騷「移師」昂坪,帶來VIVIENNE TAM品牌首個線上時裝騷 -「City Camouflaged城市縮影」,展現品牌最新的2021秋冬系列。坐纜車去ARTcation兼睇fashion show,絕對係難得嘅體驗,沿途360度飽覽遼闊海景及起伏的山丘,令人心曠神怡,真心有走出香港,人在旅途之感!

VIVIENNE TAM品牌首個線上時裝騷 -「City Camouflaged城市縮影」
從紐約「移師」到昂坪取景拍攝的 Vivienne Tam 2021秋冬系列
從紐約「移師」到昂坪取景拍攝的 Vivienne Tam 2021秋冬系列
從紐約「移師」到昂坪取景拍攝的 Vivienne Tam 2021秋冬系列

Vivienne Tam將新一季時裝騷,從紐約「移師」到昂坪取景拍攝,模特兒在將城市與大自然連結的昂坪纜車、別具本地特色的昂坪市集、及城市淨土心經簡林等香港著名景點走秀,型格十足,滿滿香港情懷!時裝騷更透過線上向全球發放,讓全球粉絲以全新角度感受香港之美。Vivienne Tam 2021秋冬系列設計著重多元共融,主打超越國界、性別、健障,宣揚愛地球、Love Your Style的時裝,特別找來殘奧輪椅劍擊金牌得主、有「輪椅劍后」之稱的余翠怡參與拍攝,在大自然壯麗景色下透過時尚美學傳播出大愛訊息。

余翠怡(左三)於昂坪市集示範VIVIENNE TAM 2021秋冬系列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博士(中)聯同VIVIENNE TAM創辦人及設計師Vivienne Tam女士(右三)及
昂坪360董事總經理劉偉明先生(左三)擔任「昂坪戶外遊藝會Outdoor ARTcation」主禮嘉賓
(左至右)旅發局主席彭耀佳博士、VIVIENNE TAM女士及昂坪360董事總經理劉偉明先生
在本地藝術打卡牆前合照

此外,昂坪360更與本地新晉藝術家合作,帶來一連串富有藝術氣息的活動,包括本地藝術打卡牆、親子互動巨型木偶巡劇、ART JAMMING及VIVIENNE TAM 2021秋冬系列攝影展,打造多姿多彩的「昂坪戶外遊藝會Outdoor ARTcation」,於即日起至11月7日舉行,大家千奇咪錯過!

VIVIENNE TAM 2021秋冬系列攝影展
VIVIENNE TAM最新2021秋冬系列的精彩影像轉化成照片並公開展出,讓大家與VIVIENNE TAM 展開一趟時尚文化旅程!
ART JAMMING
由本地藝術導師親身帶領的藝術工作坊,讓小朋友透過繪畫藝術繪畫出昂坪的壯麗大自然景色。工作坊分為「塑膠彩畫工作坊」及「油牆工作坊」,讓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展現潛能。
ART JAMMING「油牆工作坊」
親子互動巨型木偶巡劇
互動的木偶巡劇表演來到昂坪市集為大家送上歡樂故事,讓父母與孩子一同享受互動的親子時光,感受巨型木偶極具生命力的表演,不容錯過!
四周都有由本地藝術家創作的打卡牆
在國際時裝大師Vivienne Tam的啟發下,香港新晉藝術家梅慧恩、連佩汶及黎里昂Leon Lollipop,以大自然為主題創作壁畫,為昂坪市集注入藝術氣息,打卡一流!






巨型木偶巡劇互動劇場演出日期:
10月23、24、30、31日;11月6、7日 中午12時、下午2時 (每天兩場)

JAM出昂坪工作坊:
日期: 2021年10月23、24、30、31日;11月6、7日
時間: 上午11時正、中午12時正、下午2時正、3時正及4時正 (每節8個名額)
參加方法: 賓客凡購買任何小童纜車門票,於到訪日憑票於360旅遊資訊中心即場讚好昂坪360 Facebook,即可免費換領即日工作坊名額一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地點: 昂坪市集涼亭 昂坪市集19號舖

全新VIVIENNE TAM 2021秋冬系列攝影展
即日起至11月7日 上午10時半至下午5時
昂坪市集360旅遊資訊中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