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薈‧拉斐特 再下一城 延續浪漫 !

by mabel

 

 

 

恭喜東海再下一城!第三間東海薈‧拉斐特已於皇室堡隆重開幕,可喜可賀!

當天的開幕典禮非常熱鬧,場面浪漫溫馨,大會特別邀請了胡楓及羅蘭、陳瀅及張子丰分別穿著婚紗禮服華麗亮相,與現場嘉賓分享甜蜜婚宴的回憶和願望,氣氛幸福美滿!

 

當天的開幕典禮非常熱鬧,大會特別邀請了胡楓及羅蘭、陳瀅及張子丰分別穿著婚紗禮服華麗亮相

 

四位嘉賓與我們分享甜蜜婚宴的回憶和願望

 

各主禮嘉賓於東海薈‧拉斐特 (皇室堡分店) 開幕典禮進行揭幕儀式

 

東海飲食集團行政總監黃建達先生在東海薈‧拉斐特 (皇室堡分店)開幕儀式上致辭。

 

 

浪漫並沒有年齡限制,想與另一半再次感受新婚的喜悅,延續愛無限?何不舉辦一場浪漫的銀禧婚宴,讓愛歷久常新!全新的皇室堡東海薈‧拉斐特現正推出全新「延續浪漫‧愛無限」銀禧婚宴宴會服務,提供貼心的一站式宴會服務,最適合老夫老妻或年輕夫婦舉辦結婚周年婚宴,與親友們齊齊慶祝!考順子女們,不妨為雙親舉辦難忘的周年慶婚宴,讓他們再次穿上婚紗禮服,延續浪漫 (銀禧婚宴每席HK$5200 。訂8席以上,額外送新娘化妝及婚紗租借1件) !

宴會廳可筵開高達38席,可飽覽180度開揚的維園景觀,更配有特大新娘房,優越地段配上體貼細心的婚禮配套,是城中罕見的完善婚嫁場地!東海大廚團隊更精心策劃把60-70年代的經典婚宴菜式重現於銀禧婚宴的特色菜單中,讓主角及賓客細味昔日婚宴的懷舊菜式。

當天開幕典禮完滿結束後,大會更筵開了8席,宴請我們率先品嚐「延續浪漫‧愛無限」銀禧婚宴的懷舊婚宴菜式!像昔日婚宴有名的功夫菜 #彩鳳築新巢,賣相精緻又好意頭,今時今日已經很難吃得到了!用酥脆米網炸成的鳥巢內盛載著香脆的夏威夷果仁,搭配鮮甜爽口的蝦肉及帶子,進食時不妨敲碎芋頭絲鳥巢,增添風格。

 

彩鳳築新巢

 

 

還有 #金錢炸蟹盒 及 #茄汁煎大蝦 都是粵菜經典,喚起兒時回憶啊!大廚因應都市人講求健康飲食,以雲吞皮取代肥豬肉,包裹著新鮮手拆蟹肉及蝦膠,再慢慢煎至金黃色,鮮甜又酥脆。至於 #茄汁煎大蝦 則酸酸甜甜的非常胃醒,香口惹味,老少咸宜!

 

金錢炸蟹盒

 

茄汁煎大蝦

 

 

另一道 #花膠瑤柱羹 健康又滋補,男女都啱飲,是大受歡迎的婚宴湯羹之一!以多種材料用上7個多小時燉製而成的高湯,配上滋補養顏的花膠及鮮味瑤柱,清潤養生。

令人一見垂涎的 #明爐琵琶鴨,亦是大廚秘製,先以秘製醬汁把鴨醃製數小時後再風乾,後上鐵叉入明爐慢烤,烤得香脆肉嫩,愛的滋味!

 

花膠瑤柱羹

 

明爐琵琶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