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演繹冬奧精神 @DESCENTE

by Alice


萬眾期待的北京冬奧經已開鑼,除了各項精彩的比賽項目,參賽運動員身穿的高性能戰衣同樣是矚目亮點!

日本專業運動品牌DESCENTE宣布由彭于晏擔任品牌代言人,演繹注入冬奧精神的SKI REPLICA生活滑雪系列。此外,DESCENTE更全力贊助分別代表瑞士、加拿大和德國的四大頂尖冰雪隊伍,將以DESCENTE高性能戰衣參賽。

彭于晏擔任DESCENTE品牌代言人,演繹注入冬奧精神的SKI REPLICA生活滑雪系列
SKI REPLICA生活滑雪系列
DESCENTE另贊助分別代表瑞士、加拿大和德國的四大頂尖冰雪隊伍,以DESCENTE高性能戰衣參賽

彭于晏率先演繹的全新SKI REPLICA生活滑雪系列,靈感源於與DESCENTE長期合作的三大世界頂級冰雪勁旅——瑞士高山滑雪隊、加拿大自由式滑雪障礙追逐隊和德國雪橇隊。系列以PRIMALOFT®保暖面料材料填充,具有媲美羽絨的保暖性和壓縮性,在潮濕環境下仍然保持乾燥溫暖,確保用家運動時的超高性能體驗。配色方面以三支國家隊伍的標誌顏色為主調,透過漸變設計呈現,搭配象徵力量與速度的三箭頭DESCENTE LOGO印花,向冬奧健兒的體育精神致敬。雙面穿著的設計適合於各場合搭配,潮流時尚與功能性兼備。

彭于晏演繹SKI REPLICA生活滑雪系列






SKI REPLICA生活滑雪系列於DESCENTE專門店發售:
尖沙咀旗艦店:美麗華廣場2期地下G62號及162號店電 話:2653 8306
海港城店:海運大廈 L2 270-1 電話:2553 94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