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奢華體驗《The Next Experience遊艇展》

by Alice



炎炎夏日,想享受來自大海的消暑氣息,開船P是最佳選擇!NextWave Yachting於這週未(7月23及24日)假大嶼山愉景灣遊艇會(Lantau Yacht Club)舉行為期兩天的《The Next Experience遊艇展》,讓一眾愛海上暢遊、愛水上活動的人士,輕鬆體驗奢華的遊航樂趣,愛Yachting的你千祈咪錯過!想睇要快快預約登記啦!

創立於2012年的NextWave Yachting是香港領先的豪華遊艇和超級遊艇代理,今年已踏入十週年,可喜可賀!這次為期兩天的《The Next Experience遊艇展》為一連串的十週年慶祝活動揭開序幕,遊艇展帶來眾多亮點,讓大家有機會探索停泊於大嶼山愉景灣遊艇會的英國頂級遊艇製造商Sunseeker的重點豪華遊艇款式。Sunseeker採用輕巧的物料如碳纖維及戴鉑泡沫以減低遊艇重量,利用高效防震支架和隔音物料,令引擎噪音減至最低,更配置享譽全球的深V型船體設計,令船隻在水上輕柔推進,構建出精準敏捷和容易駕馭的頂尖遊艇。

Sunseeker Manhattan 68 Pacific (右) Sunseeker 74 Sport Yacht (左)
(左起): Ivan Lee, Vice President of Lantau Yacht Club, Jeffrey Chan, Co-Founder and Sales Director of NextWave Yachting, Lee David Oldroyd, General Manager of Nextwave Yachting
大嶼山愉景灣遊艇會(Lantau Yacht Club)
大嶼山愉景灣遊艇會(Lantau Yacht Club)

遊艇展中將展示專為亞洲市場打造的Manhattan 68 Pacific。建基於在屢獲殊榮的Manhattan系列設計上,此型號採用全新的室內佈局,配備更寬敞的客廳和設有私人休息室的Grand Master主人套房,細心周到的細節提供非凡的舒適度和奢華感。還有專為愛速度的遊艇迷而設的Sunseeker 74 Sport Yacht,屬於Sunseeker的頂級速度遊艇,時速可達40海哩,並備有XPS限量版本,它具備超凡的線條輪廓,同時兼備舒適優雅的航海娛樂體驗;而Manhattan 65則秉承Sunseeker一貫的高雅奢華和卓越性能,在設計上力求突破,銳意打造通常只在大型遊艇才能配備的多功能、寬敞的娛樂空間,提高整體舒適度和海上暢遊樂趣。

Sunseeker Manhattan 68 Pacific
Sunseeker Manhattan 68 Pacific
Sunseeker Manhattan 68 Pacific
Sunseeker 74 Sport Yacht
Sunseeker 74 Sport Yacht
Sunseeker 74 Sport Yacht



此外,為配合豪華遊航樂趣,《The Next Experience遊艇展》更特別邀請多個頂級奢侈品牌參與展出,包括:私人飛機及包機服務的L’voyage、英國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瑞士豪華手錶品牌Vacheron Constantin、法國香檳Bollinger Champagne、蘇格蘭威士忌Bowmore Whiskey及海上無線通訊SailaWave一起於遊艇展呈獻不同的體驗及工作坊,為你帶來全方位奢華生活享受。

Vacheron Constantin
Aston Martin
Bollinger Champagne


NextWave Yachting《The Next Experience遊艇展》
日期 : 7月23日(星期六) 私人預覽(只限受邀貴賓)
7月24日(星期日) 開放予公眾人士參加(必須預約登記)
地點 : 大嶼山愉景灣遊艇會(Lantau Yacht Club)
香港大嶼山愉景灣遊艇徑(需乘坐大嶼山愉景灣遊艇會指定穿梭巴士進入)
開放時間 : 早上11時至下午6時
預約登記 : 即日起可於網上預約登記參加7月24日(星期日)之活動 : https://tinyurl.com/229n73fx
遊艇會穿梭巴士:
(1) 欣澳巴士站來回遊艇會(每30分鐘一班)
(2) 愉景廣場巴士總站來回遊艇會(每30分鐘一班)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