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轉台灣 夜市美食遊 !

by mabel


想念台灣嗎?疫情下,台北夜市美食無奈只成為記憶中的美食!

尖沙咀奔之食堂於九月變身「士子之林」匯聚士林夜市,帶來令人垂涎三尺的地道街頭美食、台式果味雞尾酒與清酒、文青至愛打咭夜市燈籠影畫海報懷舊柑仔店裝飾等,讓大家以味蕾遊台灣,一解對遊台的思念!

尖沙咀奔之食堂於九月變身「士子之林」匯聚士林夜市
奔之食堂帶來地道街頭美食
小編日前率先去體驗,想不到在香港也一樣可以享受地道台灣美酒美食,真心喜出望外!

小編日前率先去體驗,想不到在香港也一樣可以享受地道台灣美酒美食,真心喜出望外!餐廳以巧克力、酸果、清澀、甘爽台場風味手工啤酒,調製出五款台灣啤雞尾酒:仲夏之戀、紅莓如雪、鳳舞飄香、霧之戀人、酸澀青春,每款清香甜美,消暑醒神,炎夏必選!另有多款台灣釀製開胃居酒屋清酒,配對台式惹味小食風味一流!像有熱騰騰的黑橋牌香腸、炸花枝丸、雙色地瓜球、酥炸杏鮑菇、酥炸魷魚腳、甘梅地瓜條、滷水拼盤(滷水豬耳、牛𦟌、豬踭、雞翼、鵝腎) 、麻辣鴨舌及鴨血等等,遊台回憶番哂嚟!

台灣啤雞尾酒
台灣啤
令人垂涎三尺的地道街頭美食
台灣啤雞尾酒配對台式惹味小食,風味一流!
多款台灣釀製開胃居酒屋清酒,配對台式惹味小食
台式惹味小食
台式惹味小食
小編私心推薦「玉泉純米清酒」
米香飽滿,帶點堅果和Creamy香氣,醇厚簡樸的酒質,配對台式小食一流。

「奔之食堂 Pun’s Food」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 28 號力寶太陽廣場 LG07- 08 號(TST 地鐵 L5 出口直達)
訂座電話:2668 663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