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onito 香港首間旗艦店 進駐中環娛樂行

by mabel



疫情下,不少人選擇網購,可以足不出戶買到心頭好!也有人獨愛實體店,喜歡試過先買,享受實體店帶來的貼心服務。

期待已久的Love, Bonito 香港首間旗艦店已經進駐中環娛樂行,讓大家同時享有網店與實體店的跨渠道便利,一次滿足2個願望!超過二千尺的全新旗艦店空間寬敞,展示品牌多個不同服飾系列,可以試過先買,即買即穿,從此在港選購Love, Bonito,就更稱心滿意了!

Love, Bonito 香港首間旗艦店 進駐中環娛樂行
Love, Bonito 香港旗艦店
Love, Bonito 香港旗艦店
Love, Bonito 香港旗艦店

Love, Bonito以主打亞洲人身型剪材設計而深受亞洲女生歡迎,為方便大家選購目標產品,新店特意劃分成多個不同區域,包括高踞熱賣榜首的長青百搭系列The Staples、辦公室女生必備的工作服系列、配搭簡約輕便造型的休閒服系列,以及為婚禮而設的LYLAS系列。另外,Embrace孕婦系列及童裝將在8月起陸續推出,選擇相當豐富。新店更會每個星期一更新上架貨品,服飾售價介乎港幣$149至$449,性價比高,記得快快約埋閨蜜掃貨了。

新店劃分成多個不同區域
為婚禮而設的LYLAS區
新店將於每個星期一更新上架貨品,選擇豐富
新上架服裝
新上架服裝

旗艦店共有5間試身室,更設有註場造型師,為家提供穿搭技巧和建議,另更引入試身室電子輪候系統,實行「先取籌,後試身」,大家進店後可先取得籌號,於等候試身期間揀選心儀服飾,同時屏幕上會顯示籌號排列,大大節省排隊試穿時間,極之貼心。另外,無論貨品於店舖或網店購買,同樣享有30天內退貨服務,均可選擇到店內進行退貨,認真方便。

新店引入試身室電子輪候系統,實行「先取籌,後試身」



Love, Bonito香港旗艦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下D舖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