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綻放 @American Eagle 2022

by Jojo


新年換新look,虎年象徵活力與正能量,正好以一身活力春裝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American Eagle繼續為大家帶來多款率性、活力滿滿的2022春日單品,尤以大地色系的服飾為今季must have,包括以米白,淺薄荷綠為主調的女裝圖案T-Shirt,短版設計展露腰部線條,配搭淺色調牛仔褲及同色系男友風牛仔外套,層次俐落,型格分明的Tone on Tone,讓你穿出春之隨性!

American Eagle 2022春季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2春季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2春季女裝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2春季女裝系列

整個春季女裝系列以大膽奔放的花卉印花圖案丶柔軟的雪紡及縮褶剪裁為設計主軸,綻放春日明媚,簡單出遊或遊走城市同樣適宜。色彩繽紛的V 領花卉印花圖案揉合荷葉邊下擺的細節,為造型增添飄逸感。此外,富有質感的上衣設計搭配Real Good牛仔褲系列,剪裁除經典大熱的Mom Jeans外,今年更有大熱的90年代高腰喇叭褲款式選擇,可為你造型添上一絲復古氣質。

另還有充滿青春氣息的Clubhouse短版間條恤衫,配上淺色洗水破洞滑板牛仔褲,呈現自由自我的態度。Logo T-Shirt同樣是轉季的不二之選,設計活潑搶眼的Logo tee可輕鬆穿出活力無限,釋放青春。

AE V領縮褶娃娃裝襯衫
$390


AE長袖縮褶娃娃裝上衣
$490
AE Clubhouse 短身恤衫
$440
AE短身圖案T恤
$240
AE 90年代靴型牛仔褲
$890

AE破洞滑板牛仔褲
$890

AE 90年代直腳牛仔褲
$790


男裝方面,以青春洋溢的新式學院風Preppy Style為主軸,並加添更多戶外及運動元素,令風格更輕鬆休閒。T-Shirt以春日清爽的橙白和藍白為主色調,條紋設計的撞色效果,帶來春日朝氣。百搭的條紋設計是今季經典短袖上衫必備元素之一,清爽及舒適觸感配上亮眼的條紋圖案能療癒一天的心情,不妨簡單外搭牛仔外套及AE AirFlex 360破洞貼身牛仔褲,穿出屬於自己的#AEJeans 率性休閒風。

American Eagle 2022春季男裝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2春季男裝系列
AE 復古口袋T恤
$290
AE 破爛牛仔外套
$790

AE短袖鈕扣恤衫
$440

AE AirFlex 360 貼布修身牛仔褲
$890

AE AirFlex+運動型貼布牛仔褲
$89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