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喚醒瘦身方案 「SanteTrim纖全美」

by fp team

瘦身keep fit幾乎是現今女士們生活的一部分,其實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便可以有效地瘦身,不會讓減肥帶來的副作用對身心造成傷害……

 

 

 

sante1

左起:家庭醫生朱蘊晶女士、尚締健康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及健諾醫藥科技董事總經理陳明豐先生、化學及生物學博士關志邦先生、營養師鄭淑霞小姐

 

 

 

瘦 身keep fit幾乎是現今女士們生活的一部分,其實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便可以有效地瘦身,不會讓減肥帶來的副作用對身心造成傷害。市面上不少減肥餐單或快速瘦身 產品都是以刺激腸胃或去水為主,效果往往只能維持一段短時間便會反彈,或會出現副作用,如肚瀉、反胃、情緒低落等。其實真正健康瘦身並非減去磅數而已,有 系統、自動化的體重管理及消除頑固脂肪才是最長遠和有效的纖體方向。

 

為 了讓大眾更清楚「錯覺瘦身」概念帶來的影響及健康瘦身的重要性,尚締健康國際有限公司日前舉行傳媒午宴,邀請到營養師鄭淑霞小姐、家庭醫生朱蘊晶女士及化 學及生物學博士關志邦先生出席,分享市面上減肥產品的概念謬誤及正確減肥週期,解釋真正有效的體重管理原理,以及講解全新基因瘦身科技配方,讓大家進一步 認識基因喚醒瘦身配方的原理及效果。

 

家 庭醫生朱蘊晶女士認為大部分人對減肥的了解出現謬誤。她指出,多數瘦身產品以刺激腸胃或去水為主,幫助使用者排便、排水甚至腹瀉,雖然獲得即時效果如腰肚 變平、負磅減輕,但其實只是體重減輕,錯覺上瘦了,正常進食後體重及身形便會反彈。她解釋,瘦身不應只注重減掉脂肪或重量,正確應以減少卡路里攝取為本, 一般來說,減少3000卡路里便相等於減去1磅。假如沒有喚醒身體控制肥瘦的基因,未能進入「自我瘦身狀態」,難以達到持久瘦身效果。朱醫生建議,要達到 恆久的體重管理,首先要常維持滿足及良好的心情來調控食量,強迫性的節食只會令瘦身計劃失敗。其次是改善飲食質素及質量,並根據健康飲食金字塔調整飲食, 保持腸道健康,能配合適度運動量效果更佳。

 

 

 

sante2

家庭醫生朱蘊晶女士

 

sante3

化學及生物學博士關志邦先生

 

 

 

化 學及生物學博士關志邦先生於分享會上則提出全新的體重管理概念-基因瘦身,指出每個人體內都擁有控制肥瘦的基因。年輕時,基因處於活躍狀態,如進食量比平 常多,基因會發出指令讓身體進入「自我瘦身模式」,從而加速脂肪代謝、控制食慾等,讓能量攝取和消耗得到平衡,身體維持健康身形。踏入20歲後,身體機能 老化漸漸開始,加上外在因素如生活壓力、飲食不健康、經常節食、不適當減肥等因素令基因由活躍變得沉睡,再不能正常地發出種種平衡身體肥瘦的指令,身體的 新陳代謝因而減慢,變得更難消耗脂肪及更易囤積脂肪。正確而恆久的體重管理機理,是把三大控制肥瘦的基因群組由沉睡變為活躍狀態,首先調控脂肪代謝基因, 提高新陳代謝率,燃燒脂肪及防止脂肪積聚,繼而調控控制食慾基因,讓使用者自然、開心地減少食慾,最後調控控制情緒基因,減少日常壓力及減低代謝紊亂。

 

營 養師鄭淑霞小姐在會上亦分享了她的專業意見,她認為市面上大部分瘦身產品以誇張失實的宣傳手法或用語,如「一週極速瘦身」,並以女明星或模特兒擔任代言 人,且缺乏醫學實證及臨床支持,消費者容易被誤導。鄭繼指出,透過喚醒基因瘦身,應分為五個階段,第一至第二週為基因喚醒期,基因開始被喚醒,身體亦漸漸 投入瘦身模式。在這階段,身體不會出現「錯覺瘦身」如肚瀉、反胃、口乾、抑鬱、心跳加速或失眠等感覺和症狀,相反,睡眠質素會開始改善,心情亦會保持良 好。到了第三、四週,基因開始啟動,身體釋放瘦身因子,食量會開始減少,提升飽肚感,身體慢慢調節食量。同時,基因表現的改變加快新陳代謝,減少倦怠感。 第五至六週是脂肪阻隔期,經過幾星期前段喚醒,基因已開始活躍,不但減少卡路里吸收,有效阻礙脂肪形成之餘也加速燃燒脂肪,此段時期體重會開始變輕。踏進 第七至八週,身體開始得到極致效果,臨床試驗證明身體可全面管理體重,能有效減少體重10.8磅、食量減少15.3%、加速脂肪燃燒109%BMI5.2%、減少每餐卡路里攝取量高達40%。第八週後,基因維持啟動狀態,有效幫助持續調節食量、減少卡路里吸收,達到恆久體重管理效果。

 

各國科學家經年研究人類基因,發現人體基因瘦身密碼 - 以調節基因作恆久減磅,不但安全有效,而且自體能阻截脂肪形成,並自然產生飽腹滿足感。此項嶄新的科研成果,現已被引進香港尚締健康國際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纖體產品「SanteTrim纖全美」以美國專利配方Super Citrimax Pro喚醒基因瘦身群組,可達致持久的瘦身效果。Super Citrimax Pro由鈣鉀藤黃果萃取物Super Citrimax®及武靴藤葉萃取物Gymnema Sylvestre (leaves) Extract組合而成,比一般藤黃果含更高活性成份HCA。

 

Super Citrimax Pro以啟動身體自然過程來安全地減重,臨床實驗證明8星期成功減重11磅。「SanteTrim纖全美」可把三大控制肥瘦的基因群組由沉睡變為活躍狀 態,首先調控脂肪代謝基因,提高新陳代謝率,燃燒脂肪加上防止脂肪積聚,其次調控控制食慾基因,讓你自然開心減少食欲,第三調控控制情緒基因,減少日常壓 力及減低代謝紊亂,以8星期基因喚醒週期讓身體投入瘦身模式,釋放瘦身因子及加快新陳代謝,實現持久的瘦身程式。

 

 

 

sante4

纖體產品「SanteTrim纖全美」

 

 

 

 

「SanteTrim纖全美」已於全線萬寧各大分店獨家發售。

產品建議零售價: HKD$439,推廣價HKD$399 (每瓶共有63粒,共2瓶)

查詢電話(852) 3589 9742            網址http://www.santetrim.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