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X Amphibiox系列 首播防水體驗影片

by fp team

GEOX 推出新一代防水鞋系列Amphibiox ,並於去年奔赴世界上降雨最多的地區,檢驗防水鞋系列 Amphibiox 的品質。整個體驗過程全程被拍攝下來作為網路傳播…….

 

 

ge1
 

GEOX 推出新一代防水鞋系列Amphibiox  並 於去年奔赴世界上降雨最多的地區,檢驗防水鞋系列 Amphibiox 的品質。整個體驗過程全程被拍攝下來作為網路傳播。影片中,我們不但可以見證體驗者的不懈努力,也會對Amphibiox 系列鞋履的革新品質有更深入的瞭解。此影片更在戛納電影節廣告領域類別贏得金獅獎。

 

Amphibiox系列採用新一代防水科技,鞋外底和鞋面均使用特殊可呼吸的防水膜,造就全方位透氣的 「會呼吸的鞋」,不管城市氣候如何惡劣,可令你的雙腳保持乾爽舒適。鞋身輕巧舒適,同時適合正式場合或戶外運動穿著。此系列將於世界各地GEOX旗艦店發售。GEOX 網址: amphibiox.geox.com 

 

ge2

 

ge3

 

ge4

 

ge5

 

ge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