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巴黎 Boucheron“光之旅”微博有獎遊戲

by fp team (edit)

今年9月,Boucheron將於第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中展出全新高級珠寶系列“Reves Dáilleurs夢之國度”,並舉辦“尋夢巴黎——寶詩龍光之旅”活動,誠邀幸運得獎者共赴巴黎…….

 

 

 

BOON1

 

 

 

今年9月,Boucheron寶詩龍將於第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中展出全新高級珠寶系列“Reves Dáilleurs夢之國度” 。除了品牌獨一無二的問號項鍊,及可拆卸式胸針項鍊等經典設計外,近百件珠寶珍品將於巴黎大皇宮中矚目登場。

 

為慶祝這次盛事,Boucheron特別舉辦 “尋夢巴黎——寶詩龍光之旅”活動,誠邀參加者共赴巴黎。自即日起至7月31日,只需關註寶詩龍官方微博,參與“#寶詩龍邀您尋夢巴黎#”線上答題活動,由寶詩龍官方網站、微博和微信尋得正確答案,成功答對5題以上者,即有機會贏得3天2夜巴黎之旅(含中國大陸及港澳臺地區往返巴黎的雙人機票及2晚酒店住宿),並可獲得巴黎古董雙年展貴賓邀請函,領略寶詩龍藝術殿堂的瑰寶精萃。
活動規則:
1. 關註寶詩龍新浪微博官方帳號
2. 參與寶詩龍微博官方帳號發起的答題活動,並正確回答對關於寶詩龍的五個問題
3. 轉發該條微博並邀請好友點贊
4. 獲得最多“贊”的微博用戶,即有機會成為一等獎獲得者

– 獎項設置:
一等獎一名:贏得由中國大陸及港澳臺地區往返巴黎的雙人機票及2晚酒店住宿,並獲邀於今年9月參觀巴黎古董雙年展。
二等獎五名:獲贈寶詩龍限量版香水正裝一瓶及寶詩龍精美畫冊一本。
三等獎十名:獲贈寶詩龍精美畫冊一本。

 

 

 

 

 

 

 

 

 

寶詩龍大中華區精品店:

香港
中環店: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地下9-10號鋪
海港城店: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 284號鋪

上海
iapm環貿店:淮海中路999號環貿商場L1-163&165
恒隆店:南京西路1266號恒隆廣場鐘錶珠寶區B106

北京
三裡屯店:朝陽區三裡屯幸福二村40號首開幸福廣場2層
華貿店:朝陽區建國路89號華貿中心18號樓2層

天津
津塔店:和平區張自忠路162號津塔公寓201號

成都
IFC國金店:成都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層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