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ORA STYLE AWARDS」頒獎派對 表揚本土時尚精英

by fp team

 

 

 

 

日前ZALORA又搞了大型潮人派對, 這次不是時裝秀而是品牌首次在港舉辦「ZALORA STYLE AWARDS」頒獎典禮!ZALORA 希望透過表揚時尚界人士為業界發展作出貢獻,推動本地時裝產業,讓亞洲及香港區有才華的Style Influencers得到肯定和鼓勵!ZALORA會從時尚精英雲集的新加坡、香港、台灣、馬來西亞、菲律賓和印尼等多個地區,選出具有影響力的潮流達人獲取今年的「ZALORA STYLE AWARDS」時尚大獎!香港時尚界其實人才輩出,只是欠缺機會曝光!ZALORA STYLE AWARDS 致力將亞洲打造成發展蓬勃的國際時裝中心,值得支持!

當晚三位香港區獲獎者包括著名歌手鄭欣宜、時裝設計師Kathy Lam及造型師Kay Kwok,他們分別獲頒香港地區「Fashion Game-changer of the Year」、「Designer of the Year」及「Stylist of the Year」獎項。頒獎典禮在銅鑼灣HMV旗艦店舉行,城中眾多時尚名人及潮流達人都有出席捧場,包括泳兒、孫慧雪、陳詩欣、方珈悠、黃子菲、麥貝兒、周美欣等等,氣氛好熱鬧!

 

1

(由左起)鄭欣宜、Kay Kwok及Kathy Lam三位ZALORA Style Awards得獎者與合照

 

3

Lillian Chan, Vincy Chan and Alex Wu

 

2

派對嘉賓

 

4

派對嘉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