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at夏日新家品 綻放陽光活力

by fp team

 

 

日前參加了Habitat於銅鑼灣皇室堡概念店舉行的夏季新品發佈會。品牌的創作總監Pierre Favresse更專程從法國來港與我們分享本季家品的設計及背後的創作靈感。

Pierre帶領我們一邊遊覽,一邊解釋Habitat家居新品設計的特色!他形容Habitat 2016春夏系列的靈感源自法國南部的水果以及風光明媚的海岸生活。整家店鋪都佈滿著愉悅的陽光氣息,有不少以檸檬黃色及天藍色為主調的家居產品,以燦爛的黃色來歌頒綻放的夏天 ,像可愛的檸檬圖案坐墊、檸檬黃小圓桌、天藍色桌燈、藍白色餐具等,充滿活力的設計可以為家居增添朝氣和繽紛!

 

a

Habitat 創作總監Pierre Favresse

 

c

Habitat 夏季系列

 

b

Habitat 夏季系列

 

e

Habitat 夏季系列

 

d

Habitat 夏季系列

 

 

為配合是次系列的主題,Habitat更在店內的Le Café Habitat PARIS特別推出期間限定春夏食譜,創作以檸檬為主題的特色菜式、特飲及甜品,包括:檸檬生薑特飲、檸檬蜜桃百里香特飲、鮮蝦芒果米紙卷配檸檬黑松露醬、燒雞配檸檬意大利飯和火焰檸檬撻。全新菜式以春夏系列的黃、籃色餐碟盛載,賞心悅目!

當日,Le Café Habitat PARIS總廚Cinderella更即場示範夏日特飲製作及與我們一同製作芒果米紙卷。檸檬蜜桃百里香特飲香甜又透心涼,鮮蝦芒果米紙卷配上檸檬黑松露醬,口味清新又濃郁,一吃回味!

 

f

Le Café Habitat PARIS總廚Cinderella更即場示範夏日特飲製作

 

g

Le Café Habitat PARIS特別推出期間限定春夏食譜

 

h

火焰檸檬撻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