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駕到 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

by mabel

 

 

 

Broadway勁爆音樂劇 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沙漠女皇巴士團》終於大駕光臨香港啦!日前出席了沙劇的香港首演,一踏入香港演藝學院大堂已感受到開心熱鬧的氣氛,城中有好多名人及時尚達人都來捧場,場面星光熠熠,氣氛熱熾,齊齊渡過了一個開心笑不停的晚上!

《沙漠女皇巴士團》音樂劇是根據奧斯卡大熱得奬電影而改編,題材新穎有趣,故事感人而勵志,講述三個男扮女裝的藝人乘坐名為PRISCILLA 的巴士出發尋找夢想、愛與友情的經歷,最後更成為人生中難忘的旅程。

《沙漠女皇巴士團》是香港近期最娛樂性豐富的音樂劇,有笑料又有感人情節,百味情緒交織,令人感動又爆笑!加上華麗繽紛的服裝和頭飾,舞藝非凡,首首金曲動聽,像耳熟能詳的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 Don’t Leave Me This Way, I Will Survive, Finally, I Love The Nightlife, Go West, Hot Stuff, Colour My World 及 Shake Your Groove Thing等,勾起不少溫馨共鳴!

《沙漠女皇巴士團》也是我看過感染力最強的音樂劇,精采的歌舞令每位在坐嘉賓都非常投入,不單現場笑聲不斷,更有人不停跟著拍子鼓掌,令現場充滿嘉年華派對的氣氛!想渡過一個開心又感動難忘的晚上,就要快啲去撲飛啦!演期有限,由即日至10月22日。

 

 

 

PRIS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沙漠女皇巴士團》
演出日期:即日至2017 年10 月22日
演出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購票詳情:
門票可透過以下快達票熱線或網址購買。
– 可致電快達票熱線 3 1 2 8 8 2 8 8 。
– 網上購票可瀏覽快達票網址 w w w . h k t i c k e t i n g . c o m 。
– 門票亦於K11Select 的售票處、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古蹟校園 ─ 伯大尼、 藝穗會、亞洲國際博覽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及通利琴行各分行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