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紫攻略 俘虜他的心 !

by fp team

 

 

情人節又到啦,想用超強電力,俘虜他的心?

360°無棱角設計的 beautyblender美妝蛋可以幫到你!水滴形的外型,不但嬌小可愛,更能體貼你臉部任何一個角落,令彩妝均勻融入皮膚,貼服不留瑕疵,輕鬆打造細緻無瑕妝容!

 

限量版電光炫紫及水墨炫紫美妝蛋

 

 

喜愛浪漫紫色的你,也一定會愛上全新推出的限量版電光炫紫及水墨炫紫美妝蛋!奪目的炫紫色彩,熱情爆發,電力無限,一見著迷,情人節必備!

與原創美妝蛋一樣,全新炫紫同樣擁有獨特柔軟的材質,採不含乳膠及香料等可能引起過敏的專利材質製成,配合親水激活技術,令產品接觸水時體積雙倍膨脹,變得十分柔軟,更使美妝產品停留在表面,不會被吸進海綿裡,減少美妝產品浪費 。使用方法簡易:沾濕 – 擠乾 – 拍印即可完成自然貼服的妝容!

 

 

beautyblender® Electric Violet & Electric Violet Swirl
美妝蛋電光炫紫 及 水墨炫紫 化妝海綿
HKD$175

 

A Beauty Bar 及香港JOYCE Beauty全線有售:
A Beauty Bar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樓 HL 118-119 電話:2111 9398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6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電話:2295 6072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電話:3188 256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