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透底妝 散發自然美 !

by fp team

 

 

 

 

苟芸慧平衡美學 ‧ GUERLAIN 全新L’ESSENTIEL祼光絲柔精華粉底液

 

 

美容界吹起陣陣自然系裸妝風!愛護環境、親近自然,除了是新世代的生活指標,也是美麗新定義!

日前出席法國嬌蘭Guerlain全新L’ESSENTIEL祼光絲柔精華粉底液的發佈活動,即場體驗了粉底液的透亮祼光效果。薄薄的質地只需塗抹一層已有不錯的遮瑕度,粉底更具可層疊加強遮瑕度的功能,有需要可層疊塗上,遮瑕同時有效提亮肌膚,輕鬆打造充滿空氣感的自然祼透妝感,真心讚!

當天活動上還率先欣賞了女神苟芸慧遠赴法國巴黎,為嬌蘭拍攝的宣傳影片和廣告硬照。影片中的苟芸慧體態浪漫柔美,妝容自然清新,散發著令人著迷的健康亮采!

 

苟芸慧遠赴法國巴黎,為嬌蘭拍攝的宣傳影片和廣告硬照。

 

苟芸慧穿上一襲杏色吊帶紗裙,漫步大大小小的巴黎街道和法國著名景點,為L’ESSENTIEL祼光絲柔精華粉底液拍攝宣傳影片。

 

法國嬌蘭創作總監Olivier Échaudemaison使用全新L’ESSENTIEL祼光絲柔精華粉底液,親自為苟芸慧上妝。

 

苟芸慧特別喜歡在露台上眺望法國美景,欣賞巴黎的古典色彩。

 

 

L’ESSENTIEL祼光絲柔精華粉底液蘊含97%天然成份,融合保濕、平衡和保護三大功能,化妝兼保養,錫住你皮膚,且有長達16小時持妝效果,可以改善膚質,令膚色更清新均勻,即使長時間工作,底妝留在臉上也發揮保養的效果。

粉底液系列色澤也非常齊全,包括暖、中性和冷色調多種色號選擇,不論是淺或深色膚色都照顧到。除了可以打造自然底妝之外,也可以選擇明亮透光的白哲色號,提亮整體膚色,做到自然與亮澤兼得!

 

苟芸慧使用L’ESSENTIEL祼光絲柔精華粉底液打造自然無瑕妝容

 

苟芸慧出席嬌蘭全新L’ESSENTIEL祼光絲柔精華粉底液的香港發佈活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