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FLASH CLUB 女生必愛 !

by mabel

 

 

 

全城矚目的 CHANEL美妝派對又嚟啦!

品牌為慶祝全新推出的 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特意在銅鑼灣鬧市打造了充滿 80 年代士高風格的COCO FLASH CLUB,廣邀大家前往一齊 disco disco!未去的話,要快快登入cocoflashclubhk.chanel.com 登記預約,領取活動優先入場門劵!

場內劃分成不同音樂專區,包括由 DJ 主持的舞池,以及設有懷舊點唱機的舞池及舞台。另特設多個 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專區,及專為香水系列而設的THE SCENT 香氛酒吧,讓大家試新產品之餘,跳舞狂歡兼打卡。

 

充滿 80 年代士高風格的COCO FLASH CLUB

 

懷舊點唱機

 

音樂專區

 

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專區

 

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專區

 

THE SCENT 香氛酒吧

 

唇膏專區

 

全新ROUGE COCO FLASH 透亮光感唇膏有30款美美的原創色調,現場設有 MADEMOISELLE’S DRESSING ROOM 化妝間,有 CHANEL 專業化妝師為你設計適合你的靚靚唇妝。房間內的唇膏、甲油及粉底琳瑯滿目,可讓你大膽放縱換上全新造型。

另不要錯過率先於 COCO FLASH CLUB 限定推出的 LE ROUGE DUO ULTRA TENUE 持久亮色兩用唇彩,系列有8 款大膽極致的唇色,一面閃爍一面啞光,可同時滿足你兩個欲望。

 

LE ROUGE DUO ULTRA TENUE 持久亮色兩用唇彩

 

LE ROUGE DUO ULTRA TENUE 持久亮色兩用唇彩

 

唇膏及香水系列

 

 

 

 

COCO FLASH CLUB
地點:銅鑼灣 Fashion Walk 記利佐治街 11-19 號地下 6-7 號及 20 號舖
日期:即日至5 月 26 日
開放時間:10 am – 10 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