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guet「陀飛輪日」展覽

by fp team

 

 

 

除了豆腐火腩飯,陀飛輪也是男人的浪漫啊!

為慶祝「陀飛輪日」第218周年, Breguet寶璣於品牌的陀飛輪日,即6月26日,假銅鑼灣羅素街精品店舉行陀飛輪展覽及慶祝活動,寶璣國際銷售部副總裁Mr. Dimitri Aubert更遠道親臨香港,為我們介紹是次展覽的珍品。

 

寶璣國際銷售部副總裁Mr. Dimitri Aubert

 

Breguet「陀飛輪日」展覽

 

 

展覽現場設有巨型陀飛輪裝置,並展出一系列陀飛輪傑作,包括2019年剛抵港的全新鏤空超薄陀飛輪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Squelette 5395腕表、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Thin 5377腕表及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5367腕表等等。大家更可以即場於顯微鏡下觀賞寶璣陀飛輪的複雜機芯。想親身體驗這男人的浪漫奢華,就不要錯過展期啦!

 

Breguet「陀飛輪日」展覽

 

Breguet「陀飛輪日」展覽

 

Breguet「陀飛輪日」展覽

 

 

追溯到1801年6月26日,亞伯拉罕-路易.寶璣先生(Abraham-Louis Breguet)研創了新發明的精密機制,並獲得嶄新調整裝置的專利權,將之命名為「陀飛輪」。自始,寶璣一直致力守護這項製表史上的偉大發明,而在6月26日,品牌更會廣邀支持者、愛好者和收藏家一同慶祝陀飛輪日。當天,世界各地的寶璣專門店會向顧客展示陀飛輪珍藏,並進一步介紹這項獨具一格的複雜功能。

 

 

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Squelette 5395自動陀飛輪腕表

 

輕盈超薄的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Squelette 5395自動陀飛輪腕表 是這次展覽的焦點,也是陀飛輪的最新創舉!腕表搭載僅厚3毫米的581型超薄鏤空陀飛輪機芯,寶璣為機芯移除接近一半的材質,同時不會影響任何腕表運作,教人讚嘆!鏤空機芯更特別選用18K合金製作機芯夾板和橋板,並綴以手工雕刻及機刻雕花工藝,經倒角處理,呈現卓越的視覺效果。夾板僅餘的表面以鑽石尖端雕花工具鐫刻「巴黎釘紋」,寶璣開創先河,首次在這類時計採用此工藝。

極致輕巧的陀飛輪框架重量不到0.290克,振頻為4赫茲的發條盒提供長達80小時的超長動力儲存。表殼飾有精細錢幣紋,藍寶石表盤設有藍色金質鑲貼時標,分鐘刻度則以激光雕刻,並覆以藍色亮漆,搭配品牌傳統的藍色月亮形尖端指針以及焊接表耳,展現純粹的寶璣風格。腕表備有玫瑰金表殼搭載灰色機芯及鉑金表殼搭載粉紅色機芯兩種款式。

 

「陀飛輪日」展覽
日期:2019年6月26日至7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地下C號店舖寶璣精品店
電話:+852 2518 993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