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女孩必愛 ROSE GOLDEA

by mabel

 

 

 

有人說,每個女生心裡都長著一朵玫瑰!她外表敢作敢為,獨當一面,內心卻溫柔綺麗,永恆優雅。像BVLGARI全新推出的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女香,像不斷自我重塑、不斷追夢的女性一樣,銳變出全新的ROSE GOLDEA,以玫瑰為基調,透現個性和深度,再配以高貴的麝香,香味猶如鮮花綻放的一瞬間,清新卻滲著激情,溫柔又充滿活力!好香。真心香!

 

BVLGARI全新推出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女香

 

 

世界上有許多猶如女性般的玫瑰,每一朵都是獨一無二的。香水大師Alberto Morillas形容說:「對我來說,玫瑰帶著強烈的喜悅和女性氣質。在這全新的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我希望記錄其所有的自然特質。日出時鮮嫩的玫瑰花蕾,充滿活力的綠葉和甘願放棄其迷人香氣,緩緩綻放的花朵。我透過想像玫瑰每個方面,希望調製出一種耀眼、精緻、時尚、同時能吸引所有愛花女孩的香氣。」

全新推出的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仿如嗅覺金字塔,由前調到中調和基調,三種層次的香味代表著玫瑰從花蕾到盛放,前調以紫羅蘭葉、青木瓜混合茉莉花複方精油,中調是玫瑰花蕾與鈴蘭混合,再以保加利亞玫瑰混合白麝香、龍涎香為基調,愛花女孩必愛!

香水瓶設計亦十分迷人,瓶頸位置纏繫著Serpenti標誌性的scaglie,活潑可愛,嬌美像花!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售價:HK$1,080 75ml/ HK$900 5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