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白緊緻 聖誕充電系列

by mabel

 

 

 

聖誕臨近,大家準備好了嗎?今年入冬天氣特別乾燥,唔想巢哂皮過聖誕,最好facial密密做!

小編之前試用過瑞士品牌Paul Niehans的活細胞護膚產品,覺得功效超讚,日前再去A Beauty Bar 試做 Paul Niehans 抗衰老面部療程,希望更深入體驗品牌的抗衰老效能。當日做完facial,便即時感覺到成塊面好緊好緊,色斑淡化了,皮膚又白又滑,面色精神哂,不愧是活細胞神級品牌!

 

Paul Niehans產品系列 @A Beauty Bar

 

小編日前去A Beauty Bar 試做 Paul Niehans 抗衰老面部療程

 

Paul Niehans來自瑞士,由活細胞之父Dr. Paul Niehans創辦,將高科技「活細胞療法」的功效應用在家居護膚產品中,從獨特的植物細胞中,萃取出最新的細胞激活元素,為肌膚補充活細胞能量,鎖住青春,延緩老化。

產之所以咁有效,全賴品牌採用獨特專利Sensi-Caps™,是高科技的創新醫學輸送載體,可以直接將活細胞傳送至皮膚底層,為皮膚深層補濕,淡化色斑,達至即時煥白活化緊緻效果。加上產品採用抗敏配方,好啱敏感皮膚使用。

 

像皇牌的煥白潔斑乳 Facial Cleanser  HK$1,380 / 200ml

有效促進角質膜代謝,同時深層淡化色斑,清潔同時美白。卸妝+洗臉二合一,方便好用。

 

活氧調理液 Tonic Lotion  HK$1,380 / 200ml

這高機能活氧精華,海洋精華提供細胞活化能量,非常保濕,可急救曬傷或敏感肌膚。

 

多元煥白面膜Cellular Beauty Mask  HK$2,130 / 90ml

這深層清潔面膜高效去除死皮和黑頭,均勻敷上10-20分鐘,有效深層潔淨膚質,美白活化,改善蠟黃暗沉膚色,是上妝前的最佳急救站。

 

玻尿酸原液拉提面膜 Hydra Lifting Mask HK$4,800 / 100ml

想拉提輪廓無需做 hifu,此面膜含70%精純玻尿酸成份,高效保濕活化,快速增加皮膚彈性,有即時緊緻,改善深層紋路、輪廓提拉的功效。使用一次即可發現膚質有改善,皮膚更豐潤柔嫩,細緻有光澤,而且效果持續。

 

聖誕禮盒

 

 

A Beauty Bar專門店有售: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73 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 樓 2295 6072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 室 3188 2566

 

 

 

 

Related Posts